56580269.jpg  

舞力全開系列的最後一集Step Up All In,結合了前面三集受歡迎的人物全部聚在一起,演出了一個精彩的3D秀,是一個視覺震撼舞技精湛但是內涵深度難以超越前集的作品......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ll2.jpg  

半年一度的期末考流行舞蹈人氣大投票又來了! 請看完下面的影片之後,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的隊伍,而且參照下面的照片,可以留言選出你最喜歡的舞者 (只要寫第幾隊的幾號同學即可,他們胸前都有比號碼) 最佳人氣隊伍和最受歡迎的舞者都可以獲得期末加分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MG_0635  

Kop老師在世新大學開了兩種體育課,分別是「有氧運動」及「流行舞蹈」,而流行舞蹈的期末考之前,老師都會要求考試的組別拍攝預告片,並且在考完試之後舉辦網路人氣大投票。應該全國只有Kop一個人這樣搞.....今年世新的同學上課的狀況很好,所以期末考影片應該會非常的精采喔! 各組預告片整理在下面......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55936_1474098872812300_1830515919_n  

2014/3/16聯合有氧派對詳情點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letsdance316?fref=ts

史上第一次以大學生為主的有氧聯合派對,場地在大同運動中心,Kop老師告訴你三個值得參加的理由: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年一度的期末考流行舞蹈人氣大投票又來了!  請看完上面的影片之後,到 http://kopfamily.pixnet.net/blog/post/29758356 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的隊伍,而且參照下面的照片,可以留言選出你最喜歡的舞者 (只要寫第幾隊的幾號同學即可,他們胸前都有比號碼)

最佳人氣隊伍和最受歡迎的舞者都可以獲得期末加分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1466100_694365837252647_1607299831_n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61614a9be1cf278cb1743302ae96bce  

Kop老師參與的TVBS偶像劇「媽親一下」終於要播出了,雖然是九把刀原著的溫馨家庭劇,但是片頭舞蹈有非常多的跳舞場面,這些動作都是由Kop老師編排指導的。

媽親一下的上檔時間:  

中視   11/15每周五晚間10

TVBS  11/16每周六晚間9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op 2014三月 MGX      

MGX團體課程教學多媒體應用,是一個幫助團體課程老師編排音樂曲目、剪接音樂加入音效、編輯教學影片並且放到網路上自我行銷的課程。分成音樂篇及導演篇共24小時,只要四堂課就可以學會終生受用的科技教學能力,並且有AFAA體適能協會10學分的認證。快下載報名表傳真至02-2523-0788 AFAA事務局報名。

 

螢幕快照 2013-08-17 上午12.33.39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4612_482353578500456_1975411048_n  

今年AFAA大會順利成功,尤其是Dance With Me馬拉松課程人數爆滿,而且六個台灣講師也很有默契的完成了90分鐘的課程。  讓人更加期待Dance With Me課程的下一步。今年2013/7/20~21就要再辦新訓囉! 如果你也想要成為Dance With Me的老師,並且取得AFAA體適能協會認可的證照,現在就是機會!!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faa大會2013海報  

今年的AFAA大會將於2011年6/28~6/30於台大體育館舉行。現正開放報名中。Kop老師告訴你非報名不可的三大理由...

AFAA大會的官網和報名方式點這裡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