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程度1的初學者課程,我們會教Same Girl這首歌曲,這是R.Kelly和Usher合唱的歌,是很好聽的R&B曲風,但是不要以為音樂比較慢所以比較好跳喔.....慢的歌曲要更有感情而且動作要更穩定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在西洋樂壇有一個佳話,就是十五位天后級的歌手為了宣導防癌,錄製了一首合唱曲"Just Stand Up",這首歌相當好聽,也奇蹟似的集合了不可能同台出現的巨星們辦了現場的演唱。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本週連續三天都有萬聖節主題課程-Zumba發表會,Kop主要負責的是週四的站前店,這真的是我在加州工作七年以來遇過最熱情的一次發表了,為什麼呢?詳情請看照片解說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喜愛hip hop文化的人常常把Peace & Love掛在嘴邊,但是我們有沒有真的在心中落實這兩個字的意義呢? 今天跟各位介紹一個錯誤的例子作為借鏡...(圖片示範為: 止戈為武)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愛黑澀會-黑Girl八項全能的總驗收終於播囉,Kop指導小蠻跳Zumba的成果在此展現,五堂課密集受訓的成果到底有沒有過關呢? 請看影片.....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萬聖節加州健身要推出Zumba的特別課程囉!!因為剛好發表的時間接近萬聖節,這幾天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又播出Kop教黑Girl小蠻的內容,大家一定很期待新課程的發表吧....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現在有很多公司提供網路相簿的功能,Kop今天要教你Picasa的秘技,讓你能夠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沒有壓縮過的原始大圖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在加州健身Zumba課程即將推出的時候,剛好黑Girl小蠻來加州學習Zumba的過程也播出了,看了電視節目後也有基本的認識了,Kop我再針對節目的內容補充一下......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身為一個街舞老師,我熱愛欣賞所有舞蹈演出,也熱愛把跳舞的樂趣分享給所有的學生和朋友,我更開心的看到我熱愛的街舞文化藉由"電影"這個媒介,讓更多原本不了解hip hop的人對hip hop產生興趣,這次因為聯影和UrMoco摩客生活家,讓Kop有機會搶先觀賞到街舞紀錄片"街舞開戰Planet Bboy",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我想推薦給所有台灣觀眾。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Kop一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因為上課而得到跳舞的樂趣,而選擇在健身中心教學可以把街舞推廣到更多的上班族和社會人士當中,讓跳舞的年齡層更廣一些,我把常常學生問的問題整理成下列的Q&A,可以給第一次上課的同學或是想要開始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做一個參考。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