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週開始,Kop在加州健身程度3的進階舞蹈課會教新的組曲喔! 就是What It Is主題課程!! 啥? 這是啥主題課程??........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Exile的一首新歌24克拉,有兩個版本的MV,其中一個版本就做24 Karats type ex引起Kop的注意,因為全部都由小朋友舞者演出,日本的小朋友真是強的可怕.....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記得10/13~10/22要看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喔!因為Kop這次代表加州健身教黑Girl小蠻跳Zumba,驗收成果在這幾天的節目會播出.......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次畫的海角七號吉他篇後,又有鄉民來信要求我做成msn大頭貼啦! 這部史上最賣座的國片,相關的漫畫作品應該已經很多了,不過大家若是喜歡Kop的風格就按右鍵下載享用吧!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街舞開戰Planet B-Boy是一部關於街舞的紀錄片,即將在台灣上映,Kop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喜歡跳舞的,可以激勵你更想進步的念頭,就算不喜歡跳舞,也藉由本片來了解世界各地B-boy的心路歷程,Kop這次和UrMoco以及電影公司合作,有一些首映的票可以送給大家.....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早上雪倫的妹妹問我,能不能把雷曼兔的那張漫畫做成msn大頭貼阿? 因為Kop之前畫的圖大多是4:3的,而msn大頭貼一定要1:1,所以我就稍微加工一下,做了兩張msn大頭貼給大家下載...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接續上一篇加州健身台灣Zumba發表記者會,Kop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即將發表的Zumba的課程是什麼,以及分享一些我們台灣老師受訓的心得。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加州健身今年會引進在國外很流行的Zumba課程,九月十九號當天請到兩位國際講師來台灣示範課程,還辦了媒體發表會,這次很特別就是跟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節目合作,請了黑Girl的小蠻來體驗一下Zumba的魅力。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在教VMA最佳編舞組曲的時候,在Run這首歌曲有用到一個地板動作,剛好網路上有一些示範影片,我們就來講解一下動作的要點吧!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高油價,加上政府提倡節能減碳,所以在全球經濟一片不看好的情況之下(連雷曼兄弟都宣佈破產了),唯一夯的產業就是自行車製造業啦!訂單接到手軟,而加州健身的Tammy老師有在快活週報發表如何正確騎乘自行車的文章,適合戶外騎車及愛上飛輪有氧的朋友們閱讀。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