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一指通多媒體篇-2013  

「重點不是你有沒有,而是你到底想拿它來做什麼?」Kop老師在救國團館前中心的iPad/iPhone一指通入門課程大受好評,三月份要開應用軟體篇,多媒體應用篇3/2 & 3/9  9:30~12:30上課,現在就可以打02-2381-9165報名囉!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Harlem-Shake  

今天的午間新聞播報「「騎馬舞」已落伍 「哈林搖搖」夯全球」,也就是預告繼2012年底紅遍全球的Psy騎馬舞之後,下一個走紅的舞步會是哈林搖Harlem Shake,到底這是什麼舞步? 怎麼跳? 讓舞蹈老師Kop回答你: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767_519235224778085_1277968889_n  

今年寒假我參與了連續四天的Dance With Me課程受訓。因為擔任主辦單位AFAA協會的翻譯講師,我有機會第三次參與Dance With Me的新訓,讓我更深入了解這個Program,而且這次有機會直接跟DWM的發明者Billy和Sharon夫婦學習......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100學年度上學期世新大學流行舞蹈體育課的期末考全程,Kop老師把兩個班共13個隊伍,以及老師和同學們的solo都剪接在一起,請看完上面的影片後,在本文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同時可以留言給你最喜歡的舞者,最多人留言支持的是MVP舞者,快來投票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100學年度上學期東吳大學流行舞蹈體育課的期末考全程,Kop老師把兩個班共13個隊伍,以及老師和同學們的solo都剪接在一起,請看完上面的影片後,在本文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同時可以留言給你最喜歡的舞者,最多人留言支持的是MVP舞者,快來投票喔!!

東吳街舞體育課人氣舞團投票網址在這裡

 

如果你想留言支持你喜歡的舞者,卻不知道他/她的姓名,可以看下面的照片,同學們有在胸前比自己的號碼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top fire  

照慣例每學期最後兩週,是Kop老師在東吳和世新街舞體育課的期末考。今年特別的是我要求所有隊伍都要拍攝預告片當作業繳交。根據繳交的先後順序我會公佈影片在本文,並且持續更新。請大家多給同學們掌聲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12-11-21 下午2 17 48  

 2012年十一月,Kop我應東吳大學語言中心的邀請進行了一場演講。演講的主題是科技化教學應用於不同的教學領域。其實就是我在台師大運動休閒管理研究所研究的主題。我把當天的演講內容公佈在這裡,希望對數位學習有興趣的人能給予指教.....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Kop老師2012年十一月新編的排舞,是Usher演唱的Scream。表演者是Kop老師和北一女有氧社15屆的社員們...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訓科學.001  

這個學期Kop老師在東吳大學開設新的體育課:運動與身體雕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用NTC的方式在訓練學生,而期中考前我們則是到學校重訓室學習基礎的器材操作方法。並且搭配學科,還有期中作業喔!.......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1010823_3_00_2  

前幾天的新聞說到235萬網友按讚 騎馬舞登金氏紀錄但是Psy的江南Style仍然不是史上最高點擊率的MV,我就好奇那史上最多人點擊的MV是哪幾首? 所以找到了前三名最多人看的音樂錄影帶....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