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十一月初學者主題課程: HOUSE 有獎徵答

從Kop 自美國LA進修回台以後,主要在課堂上教的都是LA Style,Entertainment hip hop的風格。其實幾年前我也很喜歡跳house,也幫學生編排過幾段house的表演。對於浩室音樂大家應該相當熟悉,而house舞蹈的說明,請參考 Kop以前製作的海報。


目前Kop在加州開的最適合初學者的課就是周五站前和週六統領的EZ Dance Fusion (也稱為Street 101),這堂課程主要是介紹各種舞風的基本動作,當然不能漏掉house啦! 於是我找了一支2003年幫社團編排的house,(那個年代還沒有註冊KopFamily.com這個Domain Name,所以影片最後我還要留e-mail,好俗阿....),因為是用便宜的相機拍的所以畫質沒有很好,但是音樂相當好聽,舞步也很輕鬆好看。
這首歌曲的原曲是安室奈美惠的No More Cry(remix)。







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是我還是從我的硬碟裡面找到了當年在OR成果展的一段表演(Original Rhythm是我加入的第一個職業舞團,很可惜現在已經解散,團員有的轉行或是加入別的工作室),為了吸引大家的興趣,我們就來辦個有獎徵答吧! 題目是: 下列影片中哪一個是Kop本人? 為求公平起見,請把你的答案用紙寫下來,然後到加州健身中心交給Kop本人,如果你不是會員可以請櫃檯轉交。 前五名答對的網友,我會贈送精美限量NIKE RockStar小相框。本活動會持續到把獎品送完為止。







Kop 11.7 .2007

後記:

舉辦了這個比賽之後,沒想到居然答對的人非常少,大家對於我的金髮窄褲造型真的很不習慣喔....最後送出了三個小相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