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相信很多人知道Kop老師每隔一陣子就會出國進修新的舞蹈。雖然也常有國外的知名舞者來台灣授課,我也都不會錯過這類的學習機會,但是到國外學舞的差別在於整體環境,老師可能是同一個人,但是身邊的其他學員換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者。那種氣氛和壓力,絕對和在台灣上課不同。當然出國學舞是很大的一筆花費,所以我也要感謝各位學員長期的支持,讓我有錢可以出國學舞。並且帶一些新東西回來教給大家。

LA的舞蹈教室

這是Kop會到美國的舊金山過年,大吃特吃,然後到LA的幾間舞蹈教室上課。包括MillenniumDebbie ReynoldsEdge等。然後閒暇時間我可能會到街上和LA的黑人一起跳舞,或是battle,請看下方的想像圖:
(這張照片是我和一位3D動畫師好友合照的,然後合成LA的街景。他臉上是黑色的水彩...)

加州代課老師列表

所以從2008/1/30~2008/2/16我在台灣的課全都是代課老師。代課老師列表如下:

Tue 統領 22:00 Supa Street 3 -> Lingo (Reggae)
Wed 統領 20:50 Supa Street 2 -> Lingo
Thu 西門 21:00 Supa Street 3 -> Wesley
Fri 大安 19:50 Supa Street 2 -> Wendy (Jazz 101)
Fri 站前 22:00 Street 101 -> Wesley
Sat 西門 14:45 Supa Street 2-> Lingo (Street Jazz)
Sat 大安 17:50 Nike RockStar -> Lingo (Reggae)
Sat 統領 19:40 Street 101 -> Lingo
(Basic Rhythm)

箭頭後面就是代課老師的名字,而有括弧的表示課名會和原本不同。同時農曆新年期間加州健身可能會暫停一些冷門時段的課程。同時營業時間也會比較短。我還不確定上述的課程會不會被停到,所以大家記得每週一去各分店拿一份課表來看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

Kop 1.23.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