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A是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在台灣的分會成立十週年了。許多常上健身房的會員們應該都知道體適能教師有許多證照,大型的健身中心通常需要有專業證照才可能被錄取。然而舞蹈老師卻是例外,因為目前在台灣並沒有任何專業的舞蹈證照考試。(有點像是歌星也沒有歌星執照一樣......)所以我雖然知道很多加州健身中心的老師有AFAA證照,但是我以前一直覺得這個協會和我沒有什麼交集。直到今年受邀擔任AFAA體適能研討會的英文翻譯.........



因為加州健身有氧部的主管Stacy老師也身兼AFAA的教官,所以她推薦我在今年的大會幫外國的舞蹈老師擔任翻譯的工作,我相當感興趣所以接受了。而且也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所以寫篇文章幫忙宣傳一下。AFAA體適能協會十週年嘉年華會的報名網站如下:
http://www.afaa.com.tw/
只要下載報名表然後回傳給AFAA辦公室就可以了。
同時還有簡章可以下載。

但是身為一個擁有碩士學歷的舞蹈教師,我對於網站的挑剔是高於其他同業。AFAA官網放了一個40Mb的pdf檔在首頁,很明顯犯了兩個錯誤:
1.檔案沒有壓縮,有多少人會真的花時間下載40Mb的檔案?
2.雖然PDF已經是很普遍的格式,不過不是每一台電腦都有安裝Acrobat Reader

所以Kop熱心的幫各位鄉民轉好檔,包括活動時間地點,以及課表。


Kop我這次會幫MaDonna Grime和Chitti兩位老師翻譯。而且MaDonna Grime老師難得來台,所以特地在3/10開了一堂整天的舞蹈研習營。也是由Kop我來擔任翻譯,簡章如下:

如果妳想要像在健身房那樣體會各種類型的團體課程,可以報名AFAA大會,如果只是想要學跳舞而已,可以考慮MaDonna老師的研習營。

由於這篇文章廣告性質濃厚,為了增加瀏覽率,我就放上一張帥哥的照片吧!這是舊金山的Abercrombie & Fitch,海報的男生長得很像王力宏。

而且賣衣服的店裡的海報卻大多是裸體的Model,特地拍一張。

Kop 2008.2.21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