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8的California Fitness台灣春酒很特別(2008/3/9),因為表演的內容是歷年來最精采緊湊的一次,而且Kop我這組又很難得湊齊了五名舞蹈老師共同表演"七俠五義",擔任開場演出,這個表演是我覺得近年來最成功的表演之一,當然成功的背後也有很多的辛苦準備過程.......



Kop我加入California Fitness大概六年多,幾乎每一年都參加春酒的表演,首先,加州健身是不吃尾牙的,所以我幾乎每一年都參加春酒的表演,由於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等地也會辦春酒,所以各地的GX老師其實有點相互較勁的味道。但是對Kop而言最大的壓力來自於自己,因為我每年都有表演,所以我非得超越去年的表現不可。而這次最困難的地方是湊齊五名加州健身的舞蹈老師共同排演。


五鼠和亞洲區的主管Mike Thomas合照,大家身上都Bling Bling喔!

故事是這樣的,有氧部經理Stacy指示我要把今年的表演做好,所以Kop找了Lingo來開會,首先我想到了今年是農曆鼠年,不如來個五鼠吧!(源自石玉昆-七俠五義),然後我們就召集了以下幾位老師:

鑽天鼠- Jingle
徹地鼠- Usher
穿山鼠- Wesley
翻江鼠- Kop
錦毛鼠- Lingo


這幾個老師都是加州健身的紅牌舞蹈老師,每個人專長舞風也不同,要湊在一起跳排舞其實很困難,還有最難的是練舞時間,從Kop回台灣到正式表演大概只有兩個多星期,這段期間大家還是要教課代課,加州健身的教室通常要晚上十點十一點才有空,所以我們幾乎每天都練到半夜一點。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傷,不然就是抱病排練。


Stacy這次給我們五個人極大的支持,常常陪我們到半夜還請我們吃宵夜。她甚至自掏腰包印了中英文版的節目手冊。(雖然我覺得Jingle那張照片Tone調很不搭...) 這本手冊真的蠻漂亮的,可惜份量不多我不能帶回家,多的都被主管帶回去香港了。(我想其他國家的老師看到應該會嚇到)


而且這次還有一些過去沒有的表演,包括水袖、拳擊舞蹈(都是女生喔)、還有Wendy領軍的肚皮舞大隊,整個秀的感覺很像拉斯維加斯。我有時候覺得加州的春酒應該考慮要對外販售門票。其實每個老師編排的東西都非常好,可是透過了燈光音響和舞台效果,更是加分了不少。Kop我雖然有拍攝她們的表演,不過沒經過編舞者的允許,所以暫時不會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如果編舞老師放到網路上了,我再Update相關聯結給各位吧!

搶錢、搶糧、搶娘們

史前一萬年

我事後回想起來,練習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大家也是不時的惡搞和講黃色笑話(鮑青天...),所以氣氛還蠻輕鬆的,而且畢竟專業的舞者,在正式演出的時候會發揮更大的能量,看到現場觀眾的反應跟主管們的讚賞,其實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p.s.因為Youtube的特色就是"畫質差、市佔率高",所以如果你想下載高畫質的版本,請點這裡,有iPod版本的h.264 mp4檔案。

補一張大合照

延伸閱讀: Kop得到2008年最佳GX教師獎


Kop 2008/3/12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