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常常會在一支舞教完後把它拍起來,放在www.kopfamily.com的網站上面,但是有很多舞我有拍攝卻沒有放,有兩個原因,1.我沒時間剪接跟加上字幕特效(在這方面我是相當堅持) 2.我覺得拍的效果不好,或是我覺得沒有跳到我要的水準。 當然還有一個秘密就是我在等北一女的版本啦! 2007年有三首我很喜歡的舞碼,算是遺珠之憾因為沒有被Kop選入2007的Top 10,不過都是很high的歌曲,分別是:
Nelly Furtado的Do It
Diddy ft. Keyshia Cole的Last Night
Chamillionaire ft. Slick Rick的Hip Hop Police
跳轉後看影片........




這個表演是北一女有氧體適能社去年的成果發表,第十屆的社員沿襲了前幾屆的特色,就是個整齊,從遠鏡頭看起來很像是"複製人全面進攻",除了因為大家都是年輕的高二學生之外,還有平常的練習跟雕動作。

最後一段的hop hop police許多網友應該在加州Member's Party美麗華舞蹈比賽開場看過了。所以我想介紹一下前兩首Do It和Last Night。

Do It這首歌我一聽就覺得它很可愛,適合拿給北一女跳。所以我編舞的方向也都是以可愛,甚至有一點撒嬌的風格為主,可惜上面這段影片太遠了又晃,不然大家應該要看看舞者的臉部表情會更有feel......

Last Night則是比較有難度的一支舞,因為它裡面有很多碎拍,而Kop又把這些碎拍都編上了動作,還莫名奇妙跳一跳就滑到地下。裡面有遮嘴巴和留眼淚和打電話的動作是因為歌詞這樣唱我就這樣去編了。我推薦有Pharrell演唱的版本,比較好聽。

為了刺激本篇的瀏覽率,我本來想師法丁丁大站放一張美女圖吧!在丁丁大站搜尋"北一女有氧"就會看到第九屆的Kiwi,好像人氣很旺喔!

圖片來源在這裡
應該是九屆和十屆的社員一起跳社舞Sunny (連Kop我都快要會跳了) 的時候被偷拍的吧! 嗯...北一女不是女校嘛?...怎麼會有男攝影師?

但是我怕會因此吸引許多其實不愛跳舞的好色高中男生,反而模糊了本部落格的焦點,所以我就放上全北一女中最受歡迎的大眼睛小綠綠吧!



圖片來源

Kop 2008/3/18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