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IKE 好動派對即將展開,這是個上千人聚在一起運動的盛會,已經舉辦了好幾屆囉。如果妳還沒有買票的話動作要快喔!!如果妳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活動請繼續閱讀......


雖然Kop身為Nike簽約教練,但是我要盡力讓這一篇看起來不像是廣告文。
我談談我印象中的好動派對,在我還沒有跟Nike簽約之前就參加過,這是一個把數千人集合在世貿二館,由數十個老師輪番上台帶動,長達數小時的團體運動馬拉松。通常會有hi-lo、body combat、hip hop、
mv dance、還有body balance,但是每一年都會增加一些新項目,例如今年增加了飛輪有氧。

去年藝人林立雯也有幫Nike好動派對宣傳,還上了一堂Kop的課。
Kop心得
立雯的心得


那好動派對適合哪些族群參加呢?

1. 健身房會員、妳可以去支持妳喜歡的教練上台帶動
2. 不是健身房會員,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上到全國各大名師及外國老師的課
3. 喜歡看女子舞蹈比賽的人,因為舞蹈大賽的決賽也在好動派對舉行
4. 想要下面那件衣服的人,門票可以換到一件Nike的運動衫。

(今年應該是送上面這個款式,不過是白色和紫色配色的衣服,通常往年都有很多人拿了衣服就跑,也不留下來運動)

那這個活動不適合哪些人呢?

1. 男性,尤其是不愛運動的男性(現實是因為好動派對是個以女性為市場導向的活動,門票只有十分之一是給男性的)
2. 討厭人擠人運動的人,因為會場很擠,如果妳不是人來瘋的可能high不起來
3. 完全不運動的人,或是你只喜歡打球跑步而不喜歡在團體教室裡面運動的人
4. 討厭NIKE的人(如果你對於其他運動品牌有強烈忠誠度,還是不要來好了)


聯合報有一篇宅男分析,不管他說得對不對,我都覺得宅男應該要放下NB出來運動一下。所以我會建議NIKE下次也辦ㄧ場"宅男好動派對",看看會不會成功。

順便跟大家推薦我覺得很厲害的部落格寫手朱學恆老師,他最近也有關於運動的文章發表。


因為網路上找不到太多今年的活動宣傳照片,所以我就放去年的NIKE亞洲區代言人BoA的圖,我想很多人是因為看到寶兒穿Nike很好看所以跑去買的吧!

至於前年的代言人則是現在紅遍半邊天的Rihanna,她剛出道的時候就和Jamie King老師合作,幫忙替Nike Rockstar Workout課程代言。

Jamie King去年有來台灣,兩年前本來Rihanna也要來台灣的,但是檔期敲不定,結果Rihanna越來越紅,現在要來台灣的機會可能更低了。

Jamie King近年的代表作之一就是Madonna的巡迴演唱會總監,但是娜姊為什麼不來台灣開演唱會呢?原因在這。所以你看不到明星,看看明星的編舞老師也不錯阿!

今年也會有國際級的舞蹈老師來台灣,而且也會上台教大家美國最新的舞步喔!!
想知道詳情可以看NIKE官網,若是妳還想要買女生的團體票,Kop這邊有啦! 可以在我下課的時候來跟我買,剩的數量不多囉!!

Kop 2008.4.14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