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底,在Kop出國進修前教的舞。有很多人問我影片最前面的淡入特效是怎麼做的......完全沒用任何後製軟體,就是上傳到Youtube的時候被Youtube搞成這樣的......sucks.....

微軟最近推出一個新服務叫做Sky Drive,可以分享大的檔案,所以我把iPohd/iPhone版的mp4也分享給大家。

下載高畫質mp4檔案請點這裡:


這支舞的特色除了我在每一句都用很暴力的方式在詮釋那個"哇"之外,就是中間有幾段腳動的很快的舞步。
這個叫做"Chicago Footworks",顧名思義是從芝加哥來的舞步。 我第一次學到這個舞步是跟Dance 2XS的Lee Daniel,他就是從芝加哥來的。不過聽說在芝加哥跳這種風格的街頭黑人們其實並不喜歡開班教這樣的風格,所以我參考了下列兩支 MV

Missy Elliott - Lose Control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0_eEhwCv4&hl=zh_TW]

因為Youtube sucks...所以上面的正版MV很有可能將來被拿掉,大家就記得歌手和歌名吧!
從裡面可以看出一些Chicago Footworks的特色,而且還有慢動作喔!!大家不妨在家理練習看看。

Kop 2008.4.24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