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hris Brown和Kanye West合唱的Down,我只有用Chris唱的部份,因為覺得很抒情很好聽所以拿來編舞,Kop把這隻舞編的很Man,裡面甚至有許多煽情的動作。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隻舞只有男生,因為有ㄧ些動作我想要呈現Make Love to the dance floor的感覺,所以需要很強的臂力完成這些地板動作。 如果妳有觀察近幾年的國外明星演唱會,例如Beyonce和Chris Brown,他們的舞者都不避諱的在舞台上做出一些很煽情的動作,而我認為要把這些動作做得"很慢很乾淨"是最難的。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我讓女學生全都站到一邊,由我和男學生們來表演,雖然平常課堂出現的男生總是比女生少,但是基本上大家表現都還不錯啦!給自己鼓勵一下!!


影片中跑來跑去的字幕是用iMovie 06這個軟體製作的,雖然我手邊有iMovie 08但是無敵難用的....不符合我的需求。如果想看高畫質iPod(iPhone)版本請到這裡下載:

080403_down.mp4 (iPod版mp4)


Kop 2008/4/30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