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科技新知(其實已經出來好久了),對於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大檔案的人而言會很方便。而我自己目前也有在使用,就是分享Kop的舞蹈教學影片用的技術,由微軟推出的服務SkyDrive.......



首先講解一下什麼叫做"大檔案",就是你用e-mail寄給別人,有可能會被退回來,或是光寄給別人就要等很久的檔案。

例如wav檔、mpg檔、avi檔、rmvb檔。 超過5Mb的檔案,用寄信的都會比較麻煩啦!

鄉民: 請問5Mb是多大呢?
回答: 把你的iPod 30G切成六千等份那麼大.....


因為這種科技介紹文通常沒有啥美美圖好看,為了增加本文的可看度,我就放一些Usher老師結婚的照片吧!


當然很多台灣的網友們都會問我,那用msn messenger傳就好啦......可是,又不是每個人都會"掛"在msn上那麼久,還有....很多上班族根本不能用msn,或是用的是閃proxy的web版msn,根本不能傳檔案阿!


Usher和Yoyo結婚了,祝他們幸福

所以有很多網站開始提供網路硬碟的服務,在這邊推薦Skydrive是因為有微軟的Hotmail和msn帳號的人應該很多吧!而且Kop測試過上傳下載的速度還不錯。(但是我也坦白說如果google推出類似的服務我一定會改用google的)

首先我們來看看SkyDrive官方的介紹
出乎意料寫得還蠻清楚的,(我原本對於Microsoft的網頁說明很反感,就跟它們出的軟體一樣,點選說明會看到很多字,但是看完了你還是不懂......)


再看看重灌狂人的解說文章
這類部落客的文章有好處,就是他們不會只講好處,連缺點也會說。


美女合照


美女合照

Kop站在中間有沒有齊人之福的感覺阿.....?


你可以把SkyDrive想像成網路芳鄰,只不過不需要在同一個網域下才能分享,只要有微軟的帳號就可以和朋友分享檔案,跟FTP的概念很接近。而且有5Gb的容量又不用錢。


常去吃婚禮的人應該知道,很多時候要等散場了才有機會跟主角們合照

基本上看完上面兩篇文章妳應該就會用啦! 所以Kop也不需要特別講解什麼,我目前就是用這個方式和網友們分享影片啦!推薦給大家。也感謝Usher婚禮的辣妹們讓這篇文章變得好看許多。


Kop 2008/5/5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