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健身最近換了新的官方網頁設計,舊的版型也已經用十年了終於換新了。雖然新的風格我也不是很喜歡,但是有一些新加的東西,包括查詢課程功能,最新消息,和團體課程巨星老師介紹.....


更新後的官網位置一樣
http://www.californiafitness.com/
如果你在台灣上網,它應該會自動導到台灣的頁面,看到四個穿泳裝的人 (不知道冬天首頁照片會不會換.....)


而點選團體課程->Superstars,你會看到第一版的網頁介紹了八位台灣的老師,包括Kop
http://www.californiafitness.com/groupxstar.jsp?country=tw&lang=zh&dtype=super-star#s5

Kop Lin
專長

* Hip Hop舞
* Nike Rocke Star

經歷

* 擁超過13年Hip Hop舞訓練及表演經驗
* Nike贊助健身導師
* 現正修讀美國羅省高級跳舞技巧
* 榮獲2006年Nike Rock Star專業跳舞比賽冠軍
* 榮獲2006年及2008年度加州健身最佳導師殊榮


我看了英文頁面才知道原來 羅省 = Los Angeles
(這是香港人的說法嘛? 有沒有香港朋友可以解說一下....不過在台灣我們應該都講洛杉磯才對....)



新版的課表多了查詢的功能,請看下列示範,你可以查詢你想上的課程或是喜歡的老師,系統會幫你用藍色標記出來。

因為負責改網路課表的只有一個人,所以難免有錯,所以我建議大家每個星期一還是去店門口拿張紙本課表,或是出門前看看那位老師的部落格(如果他有在更新的話...)

p.s.我本來是想用下面這張照片,但是老外主管規定背景要白色,所以後來又重拍了一張,我當時做的姿勢是Locking的Point,不過攝影師只有取臉部而已....看不到我帥氣的手勢....哈哈。


Kop 2008/5/19
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08/6/27 -------

忘了跟大家說,現在California Fitness還有電視課表囉,在每間教室的外面都會有大尺寸電視,會播放一些團體課程的影片,當週課表,還有介紹目前的課程,當然還會有授課老師的照片喔!!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電視課表上的那張照片啦......但是有了這個新的設備,對於會員要了解課程內容還是很有幫助的! 我認為是一個非常好的新設施。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by
  • 喔喔 ^^ supersta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