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3 Kop帶領二十幾位加州會員到戲院觀賞舞力全開的特映會,如同
Step Up 2特別課程及ACDC快閃表演
文中提到的計畫,我們也在開演前及影片結束後做了快閃表演。

因為相關的影片我要上傳到Youtube給導演Jon Chu看。所以我要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來剪接後製,我把籌備整個快閃表演的過程,還有看完電影以後大家在戲院裡面的solo通通剪進去了。

如果你是當天剛好路過的路人歡迎提供影片和照片給Kop好嘛,請回信到我的信箱。



我先放幾張當天觀影的照片,同時希望當天有去的朋友們來發表一下心得感想吧!
Kop的心得感想在今年2月就發表過了:
街舞電影院: Step Up 2 the Street


台灣的片商也有舉辦網路舞蹈影片比賽,網址在這裡不過規模沒有比朱浩偉導演發動的史上最大規模Youtube尬舞來得大。而且比賽規則有一個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無論是自己的熱舞影片,或者是上舞蹈課的過程,還是遇見的舞林高手,皆可投稿參賽!(自拍,拍別人皆可)。

跟你自己無關的舞蹈影片也可以參賽。講誇張一點,如果得到了大獎,攝影師有獎品但是舞者卻什麼都沒有....甚至完全不知情?....有人把今年Nike比賽的前三名隊伍都放上去參賽。還寫錯把冠軍北一女寫成第二名。

但是上傳影片就可以獲得加州健身的十天試用卷耶!好棒喔.....大家有沒有感興趣??


歡迎各位回應這篇文章發表影評,不過記得不要匿名留言喔!台灣很難得會上演街舞電影,我希望有更多人因為這部電影而愛上hip hop dance,就像片頭女主角因為看了Rock Steady Crew而愛上街舞那樣。

Kop 2008/6/5

----update 2008/6/15 -------------

在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的幾個小時,我看到網路上出現自己的作品心中其實蠻有成就感的,尤其要感謝舞者們和幫我們拍攝的朋友們,我覺得這是一次很整齊又很有熱情的表演,也是我第一次用到那麼多剪接後製的技巧。畢竟是要給舞力全開的導演看的,而且是代表臺灣所以當然要認真的弄啦! 希望各位也會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

如果你想下載高畫質的mp4版本請按這裡。想看imTV版本請點選這裡

我更沒想到在Youtube第一個回應的就是Step Up 2的導演朱浩偉(Jon M Chu)本人,他的留言如下:



翻譯一下導演說的是:
YESSS!!!!! I LOVE IT!!! YOU GUYS ARE AWESOME. Thanks for being down with the ACDC and Step Up 2 all the way over in TAIWAN.
屌!!!超級屌!!(翻成簡體中文就是很牛!!) 你們真是太棒了。
謝謝你們在台灣那麼支持ACDC和Step Up 2。

而第二個老外留言的內容是:

這可能是至今他看過最棒的回應內容了,你們真的很棒。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