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體適能的文章了,今天來介紹一下8/2加州健身的大活動,飛輪有氧三小時大會.....Kop這次不但有參與整點舞蹈表演,還有上台去跟著踩喔.....

因為Kop我之前有參加飛輪老師的新訓活動,所以本篇文章想要寫給還不知道飛輪的樂趣的朋友們! 如果你是已經很熟悉飛輪的會員,歡迎你給我良性建議,如果有一些我沒有說清楚的部份,我會再去訪問資深的二星和三星教練來為各位解答!



由美國的自行車選手Johnny G發明的Spinning一開始的用意就是在市內模擬戶外腳踏車運動,通常一堂一小時的課程會有十分鐘的熱身和十分鐘的Cool Down,所以真正踩只有四十分鐘,在這中間可以用加減阻力來模擬上下坡,自我調整轉速來模擬超車。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在室內騎車有什麼好玩的,其實耐力運動的樂趣就在於超越自己的成就感,還有隨著音樂快樂的踩著踏板其實是非常有意思的,Kop我在騎車的時候如果聽到喜歡的hip hop歌曲常常會跟著唱喔......


Kop shadow飛輪的處女秀阿

但是這次的大會特別在哪裡,第一個是將近百台飛輪集中在統領四樓教室很壯觀,第二個就是連續三小時阿,是對體力的大考驗,參與全程的會員真是太猛了!



我超欣賞加州健身的飛輪教練群,因為他們超團結的,每次有大活動幾乎都全員到齊,而這次還加入了Banai跨刀當櫃檯小姐,Arwin的瑜珈伸展和Kop率領的碩士舞團喔!!

碩士舞團就站在投影機前面表演,鼓舞大家繼續努力騎下去

Kop和雪倫和西妮


活動中還有一些精心的設計,例如舞台上的投影機,還有蠟燭喔! 現場也設有休息區讓真的很累會員稍事休息。

有投影機就超像在戶外騎車的


Fitball上面有小蠟燭喔,很有氣氛

坦白說連續三小時飛輪對於完全沒踩過的新會員是不太適合,不過如果你看到這些照片也覺得很吸引人,不如從現在開始加入程度1 的入門飛輪課吧!每個老師教學的風格和放的音樂都不太一樣,Kop鼓勵大家多嘗試不同類型的運動喔!!


Ian老師超會拍照的,他用很專業的相機幫每位參與者照了獨照:


Martin是一個很熱情的外籍老師,他總是不吝於稱讚別人


Tammy是三星教練,這次活動的主要籌劃者


陽光老師Dennis這時候還沒換裝完畢,但是就開始耍帥了


Eddy放了很多卡拉ok的國歌,很受六年級會員的歡迎阿....(我也是六年級.....)


剛結婚的Mira整個人就充滿喜氣耶


台灣之光鐵人三項國手Jenny.....


Nike爸爸也超會炒熱氣氛的.....


Jones和Arwin,大家從鏡子裡面可以看到辛苦的攝影師Ian


Achi老師也會很耐心的給我一些教學經驗,謝謝她...


Banai老師友情支援來擔任櫃檯小姐和倒茶水,男會員們都很開心....


Kop 2008/8/7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