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大家應該都很羨慕億萬富翁吧! MTV中文網刊了一篇新聞,根據富比士(Forbes)雜誌的統計,今年錢賺最多的嘻哈歌手是五角(50 Cent),他超越了之前佔據第一名很久的Jay-Z,他是怎麼辦到的?..........


五角打敗傑斯成為2008嘻哈搶錢一哥

Hip Hop是源於紐約Bronx區,貧窮的黑人創造出來的一種文化,而時至今日,美國音樂界最有權有勢的也大多是唱Hip Hop的黑人歌手。那到底要如何才能變成一個億萬富翁呢?

第一種可能就是你家裡本來就很有錢



不然你可以試試看選總統



或是嫁給一個億萬富翁



再者你可以學習50 Cent,當一個有才華又懂得經營自己的人,說實話我剛開始看到這個新聞嚇了一跳,因為50 Cent的專輯Curtis很讓我失望,當初發片還跟Kanye West嗆聲嗆的那麼厲害,結果根本是慘敗。不過根據這篇新聞的報導

儘管五角的專輯「五角大帝(Curtis)」銷售不如預期理想,但他投資的機能飲料產品VitaminWater就為他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此外,他所經營的服飾公司、唱片公司以及他參與設計的電玩遊戲和參與演出的電影,都為他帶來可觀的收入。由於五角投資的企業發展都很平穩,再加上他最近又和南非礦界大亨Patrice Motsepe合作,準備推出五角珠寶首飾,五角很有可能在明年會繼續穩坐在嘻哈搶錢一哥的寶座上。


50 Cent: 我很有錢,但是我還是會擺臭臉......

所以他可能是因為副業做的太出色了,反而沒時間把自己的唱片做好,但是他還是因此賺了很多錢,比他當年賣毒品多出許多許多......

第二名則是新婚的Jay-Z


Jay-Z: 我輸給50了,但是我的婚姻生活比他美滿.....

第三名是Diddy


Diddy: 大家有注意到我從去年開始轉型成為會跳舞的動感偶像嘛?

第四名是Kanye West


Kanye: 我不能比我的老闆Jay-Z還有錢....

第五名是Timbaland


Timbaland: 我還是一個胖子.....

這樣成功的例子在台灣的娛樂圈很難發生,因為台灣的歌手從事副業成功的例子並不多,而且目前的歌壇很少有像Diddy那樣可以影響唱片圈一二十年的歌手,還能不斷變出新招的歌手。

不過這樣的新聞對正在努力賺錢的小老百姓們還是有一種鼓舞的效果,成功的人不是只會做一件事情,就像50 Cents除了會製作唱片以外,他也懂得怎麼做好一個經營者的角色,還可以看出市場的商機在哪裡。如果你真的要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你不應該跟隨著別人的腳步走,而是搶先所有人一步,引導別人跟著你的腳步走。


同時MTV中文網還刊出了兩則我覺得很有趣的新聞

艾薇兒太性感?馬來西亞保守伊斯蘭拒讓她登台



馬來西亞到底是什麼樣的國家阿,可以保守到這種地步? 因為California Fitness在馬來西亞也有分點,我本來想找機會去那邊教幾堂課順便去玩,看完這則新聞我懷疑那邊的會員都是穿長袖衣服在跳舞......

泛馬來西亞伊斯蘭黨的一位官員表示,「我們不想讓我們的人民,尤其是青少年,被他們的表演所影響。我們要看到的藝人必須是乾乾淨淨、可以做為我們行為模範的藝人。」

我覺得偽君子比真小人還要可恥,你在這邊禁止青少年看"露出肚臍"的藝人表演,他們回家打開電腦還不是照樣看A片,而且要求藝人都要乾乾淨淨,足以作為行為模範,那演唱會要不要辦在清真寺呢?

艾薇兒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囉!!購票點這裡!
是海尼根贊助的,那會不會請魔術師上台把啤酒變不見呢? (請看完這個廣告再看下面的漫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Ge4PZ1EyQ&hl=zh_TW&fs=1]


我討厭假道學,不過我也不認為藝人可以肆無忌憚到不顧形象的地步,可以在台上狂野放浪不羈,但是私底下不要涉及不法,例如下面這則新聞

知名饒舌歌手DMX裝病不成反遭逮捕



DMX其實是長得很帥的黑人,所以他也演了很多電影,大多是黑道角色,他演得相當的生動自然(廢話.....),但是他的演技沒有好到可以騙過法官,而且大家應該知道,裝病逃過司法制裁是不好的行為......(當然有去接受司法制裁卻又不肯承認也是不好的行為.....)



不過繼T.I.之後,DMX也被抓去關了,又少了一些好歌可以聽,我很想告訴這些歌手: 你們就算不能像50和Jay-Z那樣多角化經營,那就專心做好音樂吧! 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發了專輯不能宣傳有用嘛??

2008/8/21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