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週開始,Kop在加州健身程度3的進階舞蹈課會教新的組曲喔! 就是What It Is主題課程!! 啥? 這是啥主題課程??........


其實這幾年來Kop做過非常多的主題課程,其中有正經的,例如

舞力全開主題課程 (用Step Up 2 the Street的原聲帶組曲)
Top 10總複習 (每年會選出我最喜歡的十首歌曲剪接成精華組曲)
碧昂絲主題課程 (Beyonce來台開場的時候我們教她的組曲)
VMA最佳編舞 (把入圍VMA最佳編舞的歌曲剪接成組曲)



也有一些很莫名其妙,光聽名字就很惡搞的,例如

鬍鬚嘻哈主題課程 (選出好幾首歌詞中有"Treat You"的歌)
踢痛苦嘻哈 (教T-pain的歌)
情人蹦蹦跳 (情人節教了一首很跳的歌)
新好舅舅主題課程 (因為Backstreet Boyz來台)
霍元甲v.s.夢幻女郎 (電影主題曲主題課程)



Ken沒有看鏡頭...


由上面可以看出惡搞的課名比正經的多......為什麼加州健身喜歡在課表上面變那麼多花樣呢? 因為學生喜歡新鮮感,而且豐富多變的課表看起來比較吸引人,可以讓更多新會員加入。

但是Kop會把主題課程的名稱亂取,純粹只是爽而已......我喜歡會員拿到課表後,看到主題課程的名稱然後心中浮現: What It is ??

所以這次我選了四首歌名都叫做What It Is的歌曲,開了 這是啥主題課程!!





1. What It Is - Sophia Fresh ft. Kanye West

這是一個三人的女子黑人團體,是新人所以大家應該沒印象,不過她們是T-pain發掘的新秀,新歌還有Kanye跨刀,應該很快會上排行榜




2. You Know What It Is - T.I.

T.I.現在夠紅了吧! 這是他上一張專輯T.I. vs. T.I.P.的主打歌,在他去坐牢前的那張




3. What Is It - Baby Bash ft. Sean Kingston

這是我們今年初教過的歌曲,很high所以拿出來再教一次




4. What It Is - Lil Mama ft. T-Pain

為什麼那麼多歌曲都叫做What It Is? 這樣如果有人打電話去電台點歌,DJ應該不知道怎麼辦吧.......


所以各位愛聽西洋音樂的朋友,如果還知道有什麼歌曲和What It Is有關,請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好嘛?

謝謝。


Kop 2008/10/14
www.KopFamily.com




雪倫除了Channel V以外還很愛看Discovery頻道,她告訴我鮟鱇魚的奇怪生態,我就畫了下面這個漫畫...我也歡迎有人提供有趣的梗讓我畫....會有獎品贈送喔!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