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連續三天都有萬聖節主題課程-Zumba發表會,Kop主要負責的是週四的站前店,這真的是我在加州工作七年以來遇過最熱情的一次發表了,為什麼呢?詳情請看照片解說


因為還有一天才是萬聖節,所以週三的大安和週四的站前,會員打扮的比例不高,但是還是有人特地裝扮了一下才來上課,而且這兩場的人都相當的多,教室裡很擠......




在本站有舉辦"預測Kop會裝扮成什麼",結果出爐,我就是裝扮成草帽海賊團的新成員布魯克啦! 我本來想請Boa打扮成拉布被她拒絕了......(應該沒有女生想要打扮成鯨魚.....)所以她就打扮成橘色的魔女。 學長猜對了Kop的打扮可以來領取小禮物: 腰部酸痛貼布一枚。




我的造型師是最近集滿五個海賊王公仔的雪倫.....





而Wendy把肚皮舞的表演裝扮都穿上身了,比較特別的是她臉上的妝。




因為本來的課程是肚皮舞,所以很多會員穿肚皮舞的裝扮,跳zumba的時候亮片會閃還會響,效果很好。





但是光這樣還不能稱得上"史上最熱情的發表會.....",還要加上"冷氣突然故障"才行........客服部通知我當天下午大樓的冷氣系統故障了,機師緊急搶修要到晚上九點才會好.....為什麼剛好zumba發表的時候冷氣故障呢........早知道我就打扮成茂伯而不是布魯克.........




不過Kop我真的很感動,那麼熱居然教室還是爆滿了,說不定冷氣故障反而是一種噱頭.....可以一次留很多汗......不過鏡子也起霧了教室地板也很滑有點危險。Kop上課不斷的做安全須知.......




Kop第一個Zumba的學生是黑Girl小蠻,而昨天的課則是第一次正式的在健身房教zumba,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因為我之前也說過了,Zumba課程的特色之一就是老師上課不會戴麥克風,它的口令並不多,因為我們希望學員能夠聽音樂,享受跳舞的感覺而不是把注意力專注在聽老師的口令。這種帶動的方法對我而言很新鮮,大家也還蠻能接受的,讓我更有信心了。




第二段的Wendy和第三段的Boa也相當賣力,不過越後面越辛苦阿,因為我們的衣服都像是跳到水裡再爬起來一樣。變得又濕又重.....課堂上的學生應該都是把汗甩來甩去的,你看有沒有很熱情呢......我應該穿泳裝來的......




而且我很開心Joey汗Mira都有留下來捧場,Nike甚至還上台秀了一下,聽說萬聖節當天他和EJ、小強、Teily要讓傳說中的三姊妹復出....等我拿到照片的時候再update到本站給大家看。




最後我要說一下,感謝本週有參與zumba發表的所有會員,不過下一週的課表就沒有zumba囉,因為我們希望想教zumba的老師可以一起推出,而排課主管也需要為此做一些課程調動,需要時間。 請大家再等一下吧,有新消息我會公布出來的!




p.s.本站同時舉辦票選非官方Zumba中文譯名,好像選倫巴的人還蠻多的,這樣會不會跟國標舞的倫巴搞混阿??



Kop 2008/10/31
www.KopFamily.com




附贈Kop畫的"MSN表情動畫一枚",主題是: 茂伯彈琴彈到一半冷氣壞掉了.......




用右鍵下載後,可以放到msn裡面當做表情符號喔!



--update 2008/11/3------------

更新補上大安店和西門店的Zumba發表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