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西洋樂壇有一個佳話,就是十五位天后級的歌手為了宣導防癌,錄製了一首合唱曲"Just Stand Up",這首歌相當好聽,也奇蹟似的集合了不可能同台出現的巨星們辦了現場的演唱。


Kop 今年2月去美國LA學舞的時候,遇到一見另我很感動的事情,有一位LA的舞蹈老師罹患了血癌,她的同行就跳出來替她募款,他們選了一天在Debbie Reynolds工作室借場地,許多大牌的舞蹈老師不收取任何費用輪流教課,而當天學生繳的學費通通捐給那位罹患血癌的老師。上課前還有大卡片讓大家寫下 對那位老師的祝福( Kop我特地寫中文,表達來自台灣的關心)。對我來說,上課還可以兼作慈善何樂不為?


而這個Just Stand Up的企劃可以說是抗癌慈善活動的放大版,Kop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iTunes的MV排行榜。光看陣容就覺得很驚人,十五位女歌手包括:

1.Ashanti
2.Beyonce
3.Carrie Underwood
4.Ciara
5.Fergie
6.Keyshia Cole
7.LeAnn Rimes
8.Leona Lewis
9.Mariah Carey
10.Mary J. Blige
11.Miley Cyrus
12.Natasha Bedingfield
13.Nicole Scherzinger
14.Rihanna
15.Sheryl Crow



頗 有像是台灣的明天會更好,或是Michael Jackson發起的We Are the World的味道,特別的是這首歌只有女生,而且相較於一些大合唱常出現旋律老套、歌手素質不齊的狀況,我覺得Just Stand Up的曲子很好聽,每位歌手發揮的都恰到好處......
(阿......唯一例外的是Miley Cyrus......她算是實力派的唱將嘛??)

撇開Miley不談,我覺得Rihanna、Fergie、MJB和Keishia Cole的聲音辨識度真的是太高了啦! 一聽就聽出來了。





看 看現場演唱的影片,Justin Timberlake在台下聽的忘我的表情,全場觀眾站起來跟著搖擺的畫面真的很感人,其實癌症在台灣還是十大死因的第一名,而且目前的醫學科技對於癌症 還是有許多無法解開的秘密,我希望可以除了運動,也多蒐集一些養身的資訊介紹給大家,我的好同學抗癌小鬥士Ben也是曾經和癌症病魔纏鬥過來的人,希望他 也能夠常分享一些勵志和養身的資訊給大家。

至於目前健康享受運動樂趣的我們,也不要忘記多關心身邊的朋友喔,如果朋友生病了,我們要主動的關懷他們,不管是實質關懷或是精神支持其實都會帶來力量!!(但是如果遇到裝病又愛說謊的人,請不要給予同情....)




我腦中有一個想法,如果西洋樂壇要集合十五位男歌手合唱公益歌曲,那會選出哪十五位呢? 因為目前大部分暢銷的男歌手都是Rap歌手居多嘛......如果是要選"唱"的又要夠大牌,我認為應該會有:

Akon
Justin Timberlake
Usher
Chris Brown
Ne-Yo
R.Kelly
T-Pain
Kanye West (不要懷疑他現在很會"唱")

好像湊不到十五位阿,歡迎大家留言討論你認為的人選吧!

Kop 2008/11/3
www.KopFamily.com



這個有趣的梗是從Tracy的部落格看來的,其實也是我真的有可能會遇到的事情,所以把它畫下來...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蔣
  • 蔣咪咪^^:<br/><br/>那個團體算嘛??我個人很喜歡Snoop Dogg..<br/>再來個人是Michael Jackson 和Omarion哦..<br/>這是當下馬上想到的人兒啦^^...<br/><br/>就醬子....
  • 學長
  • 哈哈~<br/>你真的把這個梗畫出來了<br/>強~
  • Kop
  • Snoop Dogg應該不算是"唱"吧....麥可現在不紅啦....Omarion很棒但是還不算是天王吧...
  • 莫狐狸
  • Nelly跟Linkin Park可以插一腳嗎??
  • Sherry
  • 附議Linkin Park跟Nelly!<br/>What about Eminem? (好吧,他真的不算能唱的話就算了。:p) Maroon 5哩?
  • happyexpose
  • 既然女方有Miley Cyrus,那男歌手就應該有Jonas Brothers..
  • sharon
  • 不行有團體,不然舞台一下就滿了
  • happyexpose
  • To Sharon,<br/><br/>可是男方目前湊不到十五人耶...:P
  • Sharon
  • 那bsb也來好了
  • Kop
  • BSB現在在美國境內好像不是很紅,N'sync也解散了....Blue和West Life也不是美國團,不過看女歌手裡面也有蠻多英國人嘛.......<br/><br/>那我推薦Paul Potts好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