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每年最重要的三個音樂大獎分別是Grammy Award、MTV Video Music Award(VMA) 和American Music Award(AMA),而AMA的大獎在前幾天揭曉了。 Kop最近一陣子除了Zumba的新課程和Nike RockStar Workout新的訓練之外,都在忙著研究如何在iPhone上面開發程式,所以更新部落格的速度比較慢....但是如果你有什麼流行的情報或是有趣的可以畫成漫畫的梗歡迎寫信或留言給我。


開場就是the Pussycat Dolls喔! AMA的官方網站在這邊,但是我覺得它做的沒有比BET AWARD好,所以我不能夠一目瞭然的看清楚入圍者和得獎者,但是蘋果日報已經幫我們整理好了:

Miley Cyrus? 妳跑錯地方了吧....這裡不是Teen Choice Award... 我對於蘋果日報的標題有點意見: 蕾哈娜Rihanna 全美音樂獎風光 旺男友合抱5獎 應該是Chris Brown全美音樂獎風光,旺女友合抱5獎吧....

.


但是在台灣還是Rihanna的知名度比較高,我曾經和一些不常聽hip hop music的朋友聊天,他們都沒聽過Justin Timberlake和Chris Brown,不過卻聽過Rihanna的小雨傘.... 就像在台灣有很多人都知道碧昂絲,卻不見得認識她的老公Jay-Z一樣...... Beyonce在AMA的表演是當天最棒的一場演出,她唱現場真的太強了....拜託Beyonce不要像J.Lo一樣一結婚就忙著生小孩然後事業都不顧了.....

Kanye West的Graduation無疑的就是年度最佳專輯,好聽! 我去KTV一定要點播Good Life來唱.....(點得到嗎?).......或是Chris Brown的With You....(點得到嗎? 錢櫃只有Dancing Queen可以點吧.....)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Kanye West唱現場的功力並不是很好,常常有讓我覺得中氣不足的感覺,而且他現在又化身為R&B歌手,主打歌key又高,唱現場變成一大考驗。

還是看看Official MV吧,我當初一開始看到這支卡通MV的時候心理也想說,Kanye會不會太混了,MV根本不需要露臉嗎? 其實不是的......這支MV的背景是2D手繪的沒有錯,但是主要角色的作法,是真人先去演好,然後再後製上色,弄成很像是2D動畫的感覺,同樣的手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基弩李維主演的電影"心機掃瞄" 我們最近程度3的進階街舞課就是在教這首Heartless,很適合冬天的一首歌曲。

Kop 2008/11/27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