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美國受訓(2009年三月),雖然完全沒有觀光的行程,純粹是學舞和訓練,不過也發生很多讓我難忘跟有趣的事情,我也用iPhone拍了許多照片,就讓我分幾個部分來和大家分享吧......


美國行第一站是邁阿密Miami,第一個要克服的就是長途飛行的勞累,為了便宜的機票我選擇了到東京轉機再到LA轉機,飛行加上轉機總共剛好24小時,一整天阿........一個人真的是坐飛機坐到快瘋掉了,我在飛機上看了三次的"007量子危機",每次都很慶幸本人沒有花錢去戲院看這部片.....最大的樂趣是把飛機上的餐點拍下來記錄。



日航的餐都是冷的不好吃,不過粉紅色涼麵和蛋糕還不錯。我覺得飛機上的遙控器可以當搖桿很屌所以讓它當主角。




台北到日本不到四小時,但是等待轉機到美國的過程我非常的無聊,因為我身上沒有日幣,連電話都不能打.....



成田機場天氣陰陰的.....代表我對前往美國受訓的緊張心情嘛??




再怎麼無聊還是可以找到樂子,我除了在機場書店翻閱英文版的哆啦A夢之外,也對機場的公仔很感興趣,這組七龍珠v.s.海賊王的系列台灣也有賣喔,我有在大亞百貨樓下看到過。 (Asa你家裡有對吧! )




有沒有任何人有"花錢"去電影院看七龍珠電影版的?快留言告訴我感想.......(鳥山明建議觀眾把電影當做平行世界看待吧...)

反正再爛也不會比王晶導演的城市獵人(City Hunter)還爛吧.....希望好萊塢不要把海賊王拍成真人電影....




我擔任過Citizen電視廣告的專案經理,當時一直不解"電池交換不要"這種不通順的廣告台詞是誰想出來的,原來是日文阿.....




終於等到飛往LA的飛機了,我到日本這一段坐的是JAL日本航空,到美國十幾個小時則是坐AA美國航空,我只能說光看空姐就有天壤之別阿,日航的空姐大概像這個樣子



圖片來源:
www.avbuyer.com.cn/c/2006/15302.html


日本航空公司很重視空姐形象,例如全日航,因為換過很多代制服,甚至還有出一系列的公仔耶....
全日航空姐公仔進化圖:
http://blog.roodo.com/wugu9999/archives/5609647.html





而美國航空的空姐大概像這個樣子......



根本是空嫂嘛.....我都很想要爬起來幫她們搬客人的行李箱,怕她們沒有力氣搬動.....
不過坦白說,美國航空比較便宜阿......在這方面就不能要求太多了,我還是專心看我的007量子危機吧.....


>

美國航空的餐難吃到爆,這是晚餐喔,我快哭了,好險我有帶鱈魚香絲出境,勉強可以果腹.......



早餐比晚餐好一點,但是也沒好到哪裡去.....那個柳橙汁上面有寫簡體中文,很難喝.......




坐了十幾個小時終於到美國了,不過還沒結束呢,我還要從LA轉機到Miami,繼續等.......吃漢堡王果腹......




又坐了四五個小時,我終於到達東岸的邁阿密了,我感覺自己好像已經繞了地球一圈......邁阿密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講西班牙文的人比英文的人多......來接我的是Zumba公司總裁的朋友,他的英文就有很重的西班牙腔,有幾句話聽不太懂....我唯一會的西班牙文是Beto教我的,好像是把妹用的下流的話.......(這傢伙)




我住在靠近Zumba總部的Holiday Inn,很幸運一個人一間,但是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的手在抖.....嚴重的時差.....



看著夜景很想雪倫和台灣的朋友們阿......因為我住的旅館不算是熱門地段,如果住在South Beach附近的話,晚上應該就不用睡了,因為海邊會有整夜的Party Time。




因為有時差加上很興奮,所以我早上六點鐘就醒了,開始準備第一天的Zumba受訓,床外剛好是日出。


待續........2009美國受訓part 2 -Zumba Asia團隊篇


Kop 2009/3/5
www.KopFamily.com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