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Up 2的導演Jon M Chu是一個非常善於操作網路行銷的導演,他繼ACDC v.s. M&M Cru的史上最大Youtube影片Battle之後,又搞了一些像是民主黨v.s.共和黨等等的battle活動,而上個月他在網路上徵求世界各地的人用Youtube來試鏡,他要尋找Step Up 3電影的舞者......

 

 

Kop上傳的影片在這裡:

 

Kop我對於這種網路影片的選秀活動很感興趣,之前的ACDC活動我也有帶學生參與,也上網買了ACDC的T恤,而這次的甄選活動已經於2009年3月25號結束了,我其實3月24號才有空上傳影片,所以我把以前的一段solo影片加上我自己的英文介紹接在一起上傳。

http://www.youtube.com/video_response_view_all?v=jXTYbbY6OOQ

直到本文發佈為止有955個影片回應了Jon的甄選活動。因為太多了所以我也是跳著看....有許多很厲害的高手,也有很多來自臺灣的喔。我覺得大部分的影片都非常有個人Style,這也符合了Youtube的精神"你的個人電視台"。

Audition for Jon M Chu new movie- Kop.png

 

Kop並不是真的想要去甄選電影中的舞者,因為拍攝地點在紐約阿....我不相信導演真的會付機票錢請國外的舞者去拍,美國當地就有很多優秀的舞者了,但是我認同導演的想法,他提供一個機會讓世界各地的人來展現自己的才華,他在影片中有說:" 這不是競賽,也不限風格,只要展現你自己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這句話,以後教課的時候可以拿來鼓勵學生。

 

我希望那一天我也來辦一個類似的網路活動,例如: "請大家上傳本週Kop老師教的歌曲排舞",然後大家就自己拍自己,上傳到我的網站。網友們再來投票看看誰殺很大最有特色。大家對這樣的活動有沒有興趣呢?

 

BTW.....聽說新電影Step Up 3D將會是史上第一部立體的舞蹈片

http://www.disneysociety.com/2008/02/27/disney-announces-step-up-3d/

我希望到時候有戲院來個創舉,演這部片的時候把椅子撤掉,讓觀眾感覺像在跟電影中的舞者一起共舞。

如果你對立體電影不是很瞭解,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文章:

從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談IMAX電影

這是一個趨勢,可能不需要兩三年後,每一間電影院門口都會配發3D眼鏡了,希望到時候票價可以跟一般的平面電影一樣。我要推薦一下最近上映的怪獸大戰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如果你要去戲院看,就一定要看IMAX 3D版,它有許多場景都是專門為了3D效果而設計的,不看立體版很可惜。

 

Kop  2009/4/9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