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NIKE漾甜心運動會於4/11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結束了,這次的活動主要有三大部分: 體適能舞蹈帶動、現場遊戲競賽和晚上的歌手演唱會。Kop除了參與帶動和擔任關主之外也拍了很多照片,當天沒有機會參與的朋友可以藉本文感受一下盛況......

 

 

要了解這個活動可以先看看高雄場的新聞報導:

2009漾甜心運動會高應大登場 NIKE全力推廣女性健身運動

 

以及Kop的文章:

NIKE漾甜心運動會Q&A整理

活動預告: NIKE漾甜心運動會

 

台北場和高雄場最大的不同除了參與的工作人員和規模比較大之外,就是有兩位國際講師支援,一位是在有氧界頗具盛名的Patrick老師,另外一位是Zumba國際講師Tanya (Gina這次沒辦法來,但是來的是她的麻吉好友Tanya)

2009漾甜心運動會

Kop載著Tanya老師和Zumba總公司的副總裁Petra女士到Nike專賣店採購,她們買的太多了我的愛車小龐差點裝不下.....其實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我去Miami受訓的時候,我買Zumba衣服的時候也沒有考慮到行李箱是否載得下的問題.....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因為舞台到半夜還在搭,所以來自北中南跟美國的教練們彩排的時候是在台下彩排,但是今年的帶動部分大約只有一個半小時,比起往年的四五個小時帶動要短,所以彩排比以往輕鬆。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夜半的自由廣場,吊車還在忙著架台,更有趣的是廣場的另外一端正在架設"蔣經國100週年誕辰音樂會"的舞台,跟年輕人的Young Beauty運動會形成強烈對比。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4/11當天早上教練們就集合在後台休息區準備第二次彩排,這次活動是戶外,但是Nike也貼心準備搭了棚子給老師們休息,還有冷氣喔.....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也有專業化妝師和髮型師,不過男老師是排不到的,感謝傑林借我髮膠跟定型液。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目前到大陸發展的小蘋果老師也回台幫大家打氣,她今年會生下第一個寶寶喔。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雖然台北沒有像高雄那麼熱,不過一大早彩排的時候也是熱翻天.....在後台大部分的女老師都擦防曬....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自由廣場比世貿二館還要大,所以中間小舞台也是必備的,不然後面的同學會看不到教練的動作。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我和Tanya老師合照,可以看出太陽太大我的眼睛睜不太開了.....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活動正式開始前我們到舞台上拍幾張照片。這次的舞台一樣是走少女喜愛的粉紅色系。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女老師的服裝也大多是白色和粉紅色搭配,請看鮑大人Lingo的示範。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身材健美的Joey老師也加入了,妳們兩個人是在比誰比較黑嘛?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Kop的老習慣,模仿海報中的pose照一張......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美麗的女主持人容嘉,常看Channel V的朋友對她應該不陌生,其實本人很親切好相處。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容嘉提議來拍一張搞笑的照片,但是Kop有點緊張所以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冏.....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這是一場好幾千人參與的活動,想要站前面一點就要很早來排隊,最早來排的就是傑林老師的粉絲團,她們甚至準備了J Lin的大牌子,不知情的人會以為今天是傑林的演唱會。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而且照慣例,開場都是由Nike簽約舞團TBC帶來的表演,不過這次很特別完全不開放男生入場,所以開場舞也沒有男生。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當天的實況攝影師很喜歡麥講,TBC表演的時候一直給麥講特寫......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活動開始就是一個半小時完全不休息的舞蹈帶動,看到上千個女生穿著粉紅色衣服一起整齊跳舞的感覺真的很壯觀,我很想要爬的高一點照下這個盛況。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場地真的很大,站在最後面的同學只能follow大螢幕或是小舞台的老師才看得到。

2009Nike漾甜心 004.jpg

教練們賣力的帶動.....(photo by俞老師)

 

2009Nike漾甜心 008.jpg

Kop在小舞台帶動的情況,我買了一雙Jordan的籃球鞋一年都沒穿過,今天終於有機會派上用場......(photo by 俞老師)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今年Nike主推的女性運動系列商品。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飛輪卡拉OK.....邊騎飛輪邊唱歌,我拍照的時候大家正在唱"站在高崗上"。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排球九排球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關卡,玩家只要把球打到指定的九宮格當中就過關了,累積各關卡的點數最多可以換到Nike球鞋一雙喔,所以參與的同學們都很認真。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也有障礙跑步的關卡。為了換到一雙新球鞋,大家都拼啦!!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拳擊有氧的關卡甚至有真的拳擊台喔,俠客老師在教大家正確的揮拳動作。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球球你別走就是坐在抗力球上面做速度的競賽,因為所有的關卡都需要五個人一組,所以團隊默契很重要,五個人中若有一個人掉球了,就很難贏。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我負責的關卡是籃球,五個人一組輪流投球,超過三分就過關了。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其實這關沒那麼簡單,很多隊伍都抱蛋,一分鐘的時間一球都沒有進(例如黑澀會美眉)。最高分的隊伍得到了十二分,而且是音樂系的同學?! 音樂系的同學可能出手的節奏感特別好......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俞老師帶著她女兒和北一有氧的學生們來參加這個關卡,學生們居然還做了Kop的海報,我好感動阿.....而且畫的還蠻有feel的.......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天色也越來越暗了,雖然各關卡還是排了很多人,我們還是必須結束遊戲的時間,準備進入晚上的演唱會。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范曉萱和她的樂團在後台拍照,她是個很認真的藝人,很早就來彩排和試音。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我和范范姊(范瑋琪)合照,她本人跟黑哥一樣超親切沒有架子,而且從頭到尾都笑容滿面,很有氣質。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范范姊唱開場,這次演唱會還邀請到梁文音、郭靜、王若琳等歌手,不過我們只聽了范范姊唱完就先閃了,因為當了一整天的關主也是很累阿.....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今年的活動雖然不同於往年的好動派對,改成運動會的形式,不過我認為是相當的成功,因為整個流程很順,參加的同學們大多也玩的很盡興,更重要的是有推廣年輕女性多運動的觀念。主辦人Nike行銷部的Vernon和Naya開心的喝酒慶功。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黑澀會美眉也體驗了所有的關卡,提高了這個活動的曝光率,她們也一起來慶功,這家店叫做"辣中間",是以辣聞名的店家,不過味道普普.....菜色也沒有很多樣.....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瑤瑤今天剛好生日,大家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此瑤瑤非殺很大的瑤瑤)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男主持人小鬼也被拱喝一瓶ice......他的酒量很不好.....一瓶就醉了.....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黑哥還要開車載黑澀會美眉們回家呢,所以不喝酒,改喝醬油一碗表示心意.....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我很欣賞Vernon當晚說的一句話: "今天活動那麼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就是NIN教練們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才能駕輕就熟的把活動做好!"

對我而言,每年四月份除了參與Nike年度大活動之外,也是和北中南各地的優秀教練交流感情的好機會,去年的活動我們歡送了行銷部的Annie到大陸。今年則是要歡送Naya轉換部門,她即將從體適能部門轉換到Entertainment部門,雖然還是在Nike公司,不過以後聯繫各教練的管道就要換人了,Naya已經在體適能部門八年了,跟我入行的年數一樣......她選擇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祝福她能成功。

寄件者 2009漾甜心運動會

Oh.....我居然忘了當天活動有提供免費的大頭貼喔! 不只是現場的同學,包括教練們也都很愛這個項目,我和Tanya老師也跑去拍,左下角那張的表情我覺得還蠻蠢的.....對於有來參加的同學和民眾們,運動一整天之後還有全新的Nike衣服和大頭貼做紀念,大家應該開始期待明年的Nike運動會了吧!!

 

 

908x510.jpg

 

Kop  2009/4/12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