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jpg

在Will.I.Am和Fergie都單飛出唱片之後,我原本以為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就此解散了,沒想到他們又即將發表新專輯了,單曲Boom Boom Pow一推出就搶進排行榜的榜首......

 

 

這是本週的Billboard Hot 100榜單:

http://www.billboard.com/bbcom/charts/chart_display.jsp?g=Singles&f=The+Billboard+Hot+100

 

圖片 1.png

The Black Eyed Peas - Boom Boom Pow (Official Alternative Single Cover).jpg

 

黑眼豆豆的新歌Boom Boom Pow本週擠下Lady Gaga和Flo-Rida拿到第一名,而上週這首歌的排行還是39名,一次跳那麼多表示歌迷們對於BEP重新聚首充滿了期待。

在黑眼豆豆的全球官網有預告他們正在拍攝新歌的音樂錄影帶:

http://www.blackeyedpeas.com/

 

fergie.jpg

我比較驚訝的是Fergie的單飛專輯那麼的成功,甚至被封為hip hop一姊,她還是願意和老搭檔再度合作,表示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而且Will.I.Am的創作才華也仍然讓人驚艷。

 

jackson5_2.jpg

通常單飛成功的藝人都不太願意回到原本的團體(幹嘛要跟別人分酬勞.....),例如Michael Jackson、Robbie Williams、Justin Timberlake等.....而且要讓各自單飛的藝人重組也是困難重重,看看台灣的例子:

http://www.dk101.com/index.php/viewnews-24557.html

圖片 2.png

z xiaohu.jpg

 

不過也有一些很特別的反例喔:  除了黑眼豆豆之外,Kop我想到了三個例子:

 

1.  Beyonce和Destiny's Child:

 

album-destiny-fulfilled.jpg

天后碧昂絲在推出了超成功的個人專輯之後,還是跟以前的老搭檔再度推出新專輯,而且連拍攝封面都要禮遇讓Kelly站中間。但是誰都知道天命真女的靈魂人物還是Beyonce,所以這也變成了DC的最後一張專輯。

 

2. Nicole Scherzinger和the Pussycat Dolls:

nicole-scherzinger-bench-body-ads3.jpg

小野貓才推出成功的第一張專輯,Nicole就說要單飛了,不過她單飛的成績並沒有很突出,而且我總覺得少了幾個女生在後面劈腿跳舞就是怪怪的,Nicole回到了小野貓後推出的第二張專輯也是相當成功。

 

3. Gwen Stefani和No Doubt:

Gwen-Stefani1.jpg

關史蒂芬妮本來就是No Doubt的靈魂人物,她會單飛出唱片是預料中事,而且還空前的成功,Hollaback Girl和Wind it Up等歌曲不只是暢銷,甚至變成年輕人的口頭禪,她也創造出Gwen個人的流行文化.....然後她就懷孕生小孩去了.......而且聽說她生完小孩後就積極籌備和No Doubt的新專輯。

nodoubt.jpg

露屁股也沒用啦......大家還是只會注意到Gwen.......

 

如果有網友知道其他例子,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Kop  2009/4/16

http://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09/5/12-----

這首歌的Music Video終於出來囉! 感覺像是四個人分開拍攝的,該不會忙到連四人湊在一起拍MV的時間都沒有吧..........

Fergie好壯喔......整支MV想要呈現未來感,用了很多的3D Model,但是創意度比起他們以前的作品如Pump It....略遜,舞蹈動作也沒有像My Hump那麼令人驚艷.......

 

相關文章: Kop排舞教學 - Boom Boom P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