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上個月教的新舞,黑眼豆豆的新單曲Boom Boom Pow影片上傳囉,我也用這個一分鐘的影片參加了Black eyed Peas官方舉辦的粉絲影片競賽喔!大家可以上網留言支持一下......

 

先解釋一下黑眼豆豆官方舉辦的比賽,主要是他們和一家叫做Dipdive的網路公司合作,希望歌迷們把Boom Boom Pow相關的創意影片上傳到這個新的網站,然後他們會選出優秀的作品,放在黑眼豆豆即將發行的DVD當中。這個活動在Black Eyed Peas的官網有公告,不過台灣應該很少人知道吧.....讓我把重點翻譯給大家看:

 

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粉絲影片競賽

http://dipmusic.dipdive.com/extrapages/3634/

圖片 1.png

圖片 2.png

首先要建立一個Dipdive的帳號,然後把一分鐘的影片上傳到該網站,Kop在上傳的過程中發現這家公司的網頁UI真的是爛到極點了,非常的不方便,而且不能上傳h.264的mp4格式,害我還要轉一個mpg檔上傳,弄了非常久.......

 

接下來還要到討論區新增一個話題叫做BBP Fan Video,然後請朋友們來留言評論,黑眼豆豆可能是會選出最多人留言的影片,放在他們的DVD當中吧。

所以各位網友,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到下面的討論區留個言吧,我測試過了留中文也可以喔,(但是建議留英文啦...Will.I.Am應該看不懂中文....)

到這裡留言支持Kop拍的影片吧!!

 

目前已經有131個粉絲上傳影片了,有一些也蠻有創意的喔,大家可以看看。

 

090506_boom_boom_pow.jpg

這段影片我是放在地上拍的,所以鏡頭有一點歪歪的,而且我剛教完這首歌曲就拍了,所以許多會員是現學現賣,阿宅這隻舞跳的不錯喔,不過看得出來有一點怯場.....(你看Kop跳得多高阿.....)

090506_boom_boom_pow2.jpg

因為黑眼豆豆的這首歌,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間奏的部份,所以很難得這次的課是由間奏開始教,他們的歌曲本身戲劇效果就很強了,所以我在Beat!或是Boom Boom等歌詞的部份會加入比較爆點的動作。而後半段則加入一點點house的基本步伐,還有雙人舞的滑步組合。

 

圖片 3.png

 

通常上完課之後我都會把自己編的舞拍下來,不管是拍攝學員或是拍攝我自己跳,主要目的是怕我以後忘記這些舞步,例如下週我幫Sonic老師代課,就會重教Circus這隻舞,所以我覺得沒有把全部的影片放上網的必要,因為影片只是吸引你親自來上課的一個工具而已.....但是我還是感謝統領店的會員配合我拍攝Boom Boom Pow這隻舞,說不定我們真的能出現在黑眼豆豆的DVD當中喔:)

 

相關文章: 黑眼豆豆回來囉!!Black Eyed Peas新單曲Boom Boom Pow

 

Kop  2009/5/24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