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jpg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新聞,知道英國版的星光大道捧紅了會唱歌劇的蘇珊大嬸(Susan Boyle),但是她在最終決賽電話投票卻輸了,只得到亞軍,而我訝異各大電視媒體怎麼沒有報導是誰幹掉蘇珊得到冠軍呢? 原來是街舞團體Diversity.......(跳轉後看影片)

 

圖片 1.png

 

Youtube和Britains So Talented這個節目有合作,所以Live的節目在Youtube上也看得到,不過蠻多連結都把embed語法封掉了,好險決賽的表演仍然看得到....

 

本季冠軍Diversity街舞表演片段

 

 

 

蘇珊大嬸為何落敗?當街爆粗口毀了形象

圖片 2.png

為什麼蘇珊知名度那麼高電話投票卻輸了,媒體界有三種說法:

1. 她講髒話被媒體拍到

2. 親朋好友都覺得她贏定了,所以都沒有打電話投票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屁.....)

3. 決賽唱的歌和預賽重複,沒有新意

 

Kop我則想提供第四種說法:

4. Diversity的排舞太有創意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在這個節目上的排舞,一直有在進步:

 

Diversity - Dance Act -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Ep 3

diversity.png

他們的第一次登場,很明顯的是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第一段的音樂是Michael Jackson的Dangerous演唱會版,麥可傑克森真的是影響了好幾個世代的舞者,包括第二屆的冠軍George Sampson,他以雨中街舞得到冠軍,這個青少年的舞步很明顯受到Michael Jackson的影響很深....

 

 

 

而Diversity這個團體中更難得有兩個很厲害的小朋友,編舞者也知道善用這兩個小朋友來製造舞蹈的焦點。他們有許多Breaking排舞招式其實在BOTY世界大賽中出現過,甚至於慢動作跑終點線的創意,我都曾經在台灣的舞蹈比賽中看過,不過Diversity把這些創意和音樂特效搭配的很好,而且黑白服飾和整齊的動作讓視覺效果更為加強。

 

這個團體名為Diversity(差異)是因為他們包含不同人種、不同年齡、不同工作背景(工程師、水電工、小朋友),但是跳出來的動作卻是那麼整齊劃一,而且主辦單位也相當配合他們的演出內容,連吊鋼絲都出現了(Mission Impossible的電影橋段)

 

Diversity - Semi Final 1 -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HQ)

 

diversity2.png

甚至連拜託觀眾打電話投票給他們時,都有特別的動作呈現,真是非常有創意。

 

決賽的時候他們連評審按鈕淘汰的場面都可以拿來演,真是一絕!! 如果我是英國人我也會打電話投票給Diversity!

Diversity - Final -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HQ)

 

但是蘇珊大嬸也不需要難過,因為她的知名度遠高於Diversity,所以出唱片、唱歌劇等等事業還是會為她帶來大把鈔票,Diversity的團員也都辭掉了原本的工作,將由經紀人安排開始專業的舞蹈事業,不過坦白說,真的會紅的還是那兩個小朋友吧.....而且他們的收入要十個人分......

 

不過Kop我很希望Diversity有機會能來台灣表演,我非常親眼看到編舞者還有什麼驚人的創意展現。

 

這篇文章發佈之後許多網友都把焦點放在蘇珊到底輸在哪裡,那大家就看看下列的影片,然後跟前面的Diversity做一個比較吧....

 

 

Kop   2009/6/1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