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2009/6/7) Kop應邀到Dance Jam舞團成果展擔任評審,出場的時候還solo了一小段,側錄影片在這邊.....

IMG_0420.JPG

 

四位評審由左至右分別為Lingo、Kop、俞老師和小朱。

Lingo的solo很精采,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拍到。

鮑大人妳戴眼鏡的樣子好像考生阿.....

 

SANY0650.jpg

小朱曾經擔任HRC舞團的團長,所以擅長的項目是Breaking,他快要去當兵囉,所以下次看到他的大地板絕招可能是一年之後。

SANY0651.jpg

俞老師是我們四人中評審經驗最多的,因為她橫跨高中體育界、體操界、健美界、啦啦隊界、觀光局舞蹈代表隊教練界、北體運動休閒系舞蹈評審界。一天到晚在當評審,而且她solo前根本沒聽過音樂......完全是現場freestyle......和Kop這種心機很重準備好solo音樂的人不一樣......

 

IMG_0418.JPG

場地是榮總旁邊的介壽堂,我覺得設備相當不錯,有興趣辦成果展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雖然我們擔任評審,其實因為十二隊表演的都是國小學生,所以原則上是人人有獎,評審只是在現場給小朋友們一些鼓勵的話,支持他們繼續進步。

Kop我自己也在教小朋友跳舞,其實年紀越小開始練街舞越好,把底子打好將來大有可為阿! 尤其小朋友除了柔軟度的訓練之外,不要忘記肌力也要鍛鍊喔,動作才會好看,而且平常要多聽舞曲,訓練節奏感,父母親也不要排斥讓小朋友多聽一些hip hop歌曲,雖然有一些饒舌歌詞有髒話,但是台灣的小朋友很乖的,父母如果有從旁協助,不需要擔心小朋友學會歌詞中的髒話到學校亂講......

SANY0653.jpg

SANY0653-2.jpg

謝謝主辦人Yoyo和Usher夫婦的接待,有辦過活動的都知道成果展不好辦,而且現場來了一堆家長,要讓家長看的開心,小朋友跳的開心,評審評的開心非常難......在有限的人力之下我覺得這個活動辦的很不錯。

 

6/7小野貓演唱會因為團員受傷臨時取消,所以Kop我沒有辦法看到最辣的女子天團,反而看到許多可愛的小朋友跳街舞,這一天還是過的非常充實阿!!

 

畫質很差的Youtube版本在這裡:

 

最後做個簡單的民意調查,因為Kop我solo跳的風格跟平常教課的舞風差很多,所以有沒有人想要學我solo的這種style阿? 七月中我會結束Nike Rockstar的課程改回進階街舞(程度3)的課程,或許可以來教這種風格.....

 

想學的請留言!

 

Kop  2009/6/10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