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7_002.jpg

Kop我參加了歌迷舉辦的Michael Jackson台灣區的追思會,這是一個歌迷自發性的活動,完全是自己墊錢,出人出力,Kop我略盡綿薄之力到場表演了Michael的組曲,而幾家主流媒體也有相關報導.......

其實Michael過世當天台灣的歌迷就有一個小型追思會了,東森新聞有獨家報導 (在7:30左右):

Michael心臟病走的太突然,所以當天的小型追思會氣氛很悲傷,而前幾天在美國BET音樂大獎的頒獎典禮上,主持人Jamie Foxx的一席話讓我感觸很深,他先是模仿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出場,然後拿麥克風跟所有台下觀眾說:

“No need to be sad. We want to celebrate this black man,”

jaime-foxx-bet-jackson_290.jpg

當一個優秀藝人離我們而去的時候,我們不用哭泣來懷念他,我們用他的音樂和舞蹈來懷念他。

ss-090628-bet-tease.300w.jpg

 

 

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我去參加台北的追思會,我把Bellie Jean、Smooth Criminal、Thriller、Beat It和Remember the Time五首歌曲接成組曲,做了一個簡短的表演,我在表演完之後和在場上百位的歌迷說,Michael Jackson啟發我們這一代的舞者太多太多了,他是神我們只是凡人,我們怎麼跳都不可能像他那麼好,不過如果他在天上看見這段表演,我想讓他知道現在的舞者以他的舞步為基礎,開始創出新的風格了,請把掌聲留給Michael Jackson.........

 

我說完這些話之後有一些記者採訪我,因為我是追思會第一個表演Michael舞步的人,其實記者最應該採訪的是主辦這場活動的克里斯,他真的很用心,在網路上自發的號招台灣歌迷來追思Micahel,而且因為報名人數越來越多,還更換了好幾次場地,當天也有許多義工到場幫忙,這個活動完全沒有收入場費,開放歌迷捐款有一半的款項是要捐給慈善團體,剩下一半則用作下一次的追思活動。

活動的官方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1982023

IMG_0531.jpg

會場佈置很用心,主辦的義工們自掏腰包印了非常多大型海報

IMG_0529.jpg

現場也有許多珍貴的畫面,是在電視上沒有曝光過的,Michael Jackson的生活片段。

IMG_0535.jpg

Kop我以為我很瞭解Micahel Jackson這個藝人,但是當我看到一些珍貴的片段後才發現他私底下居然是那麼的親切沒架子,他坐在友人的後座,聽著R.Kelly的R&B抒情歌,然後忘我的開始律動起來,就跟現在時下的年輕人沒有兩樣.....(那時候的Micahel已經四十幾歲了.....) 許多人都說Micahel近幾年的作品越來越偏離主流市場,但是他其實一直沒有跟流行樂界脫離,光他二三十年前的作品,現在聽起來都不退流行了,我非常的期待Michael生前寫的、但是沒有發行的歌曲,會用什麼面目出現在歌迷面前。

 

所以我這篇文章是要感謝所有參與當天追思會的義工,因為他們的努力讓台灣的歌迷也有機會聚在一起懷念我們共同的偶像。

 

IMG_0534.jpg

當天有許多媒體來採訪,雖然媒體還是很喜歡挑比較有話題性的內容來報導,但是整體的報導都是正面的,感謝媒體。

 

蘋果日報的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763113/IssueID/20090706

圖片 1.png

民視新聞的報導: (有把我的名字打出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5/11/1mhld.html

圖片 2.png

TVBS的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5/8/1mhh5.html

圖片 3.png

 

如果你是當天有參與活動的歌迷,應該還記得有人深信Michael還活著,還打算一賠十下注吧......

IMG_0528.jpg

在我心中則是相信Michael Jackson只是回到他的星球去了,他的天份和才華已經超越了地球人的水準。

IMG_0533.jpg

不光只有Kop表演,斌峰也有模仿Michael Jackson喔,他年輕的時候因為模仿Michael Jackson很像,還上過許多電視節目表演呢。而且還有歌迷模仿Michael唱歌也是很像喔。

IMG_0530.jpg

有一些歌迷在追思會上哭泣、難過,因為這位巨星生前給了歌迷和世界各地的兒童太多愛了,但是他對自己卻不夠好。所以讓心疼他的人傷心,但是歌迷們不要忘記Michael Jackson這個偉大的藝人,他的一生是非常精采的,他留下了許多經典的作品永遠不會被遺忘,他對這個世界的愛也將一直啟發著我們。所以不需要難過,用正面的心情來緬懷這位巨星的風采吧!

 

Kop  2009/7/8

http://www.KopFamily.com

 

DSC00507_MJ.JPG

 

相關文章:

月球漫步Moon Walk怎麼跳? 漫畫圖解教學

Better On the Other Side 向Michael致敬的歌曲

悼念吾師Michael Jackson,永遠的流行樂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