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加州健身員工之夜很特別,是包下Luxy的夜店聚會。Kop應福委會邀約擔任開場舞。正好最近剛教完小野貓組曲,就拿出來表演啦....一起參與開場舞的還有雪倫、崔西和家茜三位美少女.........

IMG_0458.jpg

穿短褲表演耶......是學Luxy Girl嘛??........

 

IMG_0459.jpg

這三件亮亮衣服是由Tracy的朋友贊助的。難得我們不用穿公司logo上衣表演阿.......

DSC04556.JPG

要藉這篇文章感謝三位舞者阿,因為同一支舞一天跳兩遍,週六一大早就去信義威秀支援婦女基金會的"反家暴活動"。

所以Kop在小野貓組曲的前面加了一首Rihanna和Chris Brown的Bad Girl,然後演了一段跟家暴有關的戲喔.....(不過大家應該看不太懂吧....)

 

DSC04560.JPG

基本上加州健身是一個熱心公益的公司,所以常常有公益活動和園遊會跟加州合作,這時候我就會帶舞者去表演,順便宣導一些體適能觀念。不過我心中一直有兩個疑問:

1. 為什麼公益團體愛選禮拜六早上十點在信義威秀辦活動?? 這個時間根本沒有民眾會來阿.....台下只有記者跟主辦單位的人....

2. 為什麼"政府官員騎室內腳踏車"和"舞蹈表演"要擺在一起? 是官員幫我們伴舞還是我們幫官員伴舞?

 

DSC04561.JPG

不過大家還是很敬業的把表演完成囉! 半仙跟加茜想到加州員工之夜可以喝酒喝到爽所以非常的開心......

 

DSC04566.JPG

不過還沒完呢! 既然我們代表健身房來參加活動,當然要上場示範一下飛輪有氧囉!......其實Kop身為新進飛輪老師應該要上去一起騎的,不過車子只有三台嘛.....我就忍痛把機會讓給美女們,自己擔任解說員囉.....

 

DSC04569.JPG

以上的照片都是學長跟雪莉拍攝的,狐狸因為要抱小孩所以沒有手幫我們拍攝,他兒子很可愛會把口水留在她身上......還會向大爺一樣躺在娃娃車上做律動喔!

 

同場加映:

除了反家暴的活動,我們也支援了衛生署反自殺的園遊會表演,(但是我並沒有彩排任何跟自殺有關的短劇.....),這也是一場台下大多是記者和主辦單位的場子。

IMG_4561.JPG

加州健身西門店由店長領軍,設了一個攤位提供免費的體適能檢測和諮詢喔,小贈品加州健身小電扇非常受歡迎......

IMG_4566.JPG

還有許多朋友來捧場阿.......天氣真的非常熱.....跳到我都快中暑了.......等一下一起吃鮮芋仙吧........

IMG_4562.JPG

Kop除了跳舞之外還要身兼主持,這個小朋友不是Pinky的小孩啦.....只是路人而已........

IMG_4556.JPG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個舞台會不會小的太誇張阿.....三個舞者是怎麼表演的呢? 這就是專業阿!  "好的舞者,多小的舞台都能跳!!"

 

Youtube版在這裡:  (雖然youtube號稱有HQ高畫質版,不過畫質還是比痞客邦的差,看起來像是四個樂高的玩偶在跳舞......)

Kop  2009/7/10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