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_class.jpg

繼國外的MJ歌迷陸續在網路上號招發起,歌迷到馬路上跳Beat It來懷念麥可傑克森快閃活動之後,台灣的歌迷也即將共襄盛舉,而且會有非常多職業的舞蹈老師參與,不過許多沒有舞蹈基礎的歌迷也想要一起跳阿,所以Kop老師在加州健身開了一堂特別課程讓沒有舞蹈基礎的歌迷也可以學Beat It這首歌,沒想到人數大爆滿....而且大家學的都很不錯呢!!繼續閱讀可以看教學影片.....

 

 

因為快閃活動當天Kop老師不會參與,不過我希望藉由這堂課程來貢獻一點心力,希望來上課的歌迷們都學的開心。

快閃活動詳情請點選克里斯的部落格(他就是熱血主辦上次MJ追思會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1991733

。時間:7/19() 下午5@國父紀念館;6@華納威秀前廣場

不過這個消息已經被媒體知道了,所以大家要不動聲色的突然開始跳舞,可能很難,因為媒體會去拍攝。不過有媒體在會更熱鬧嘛......

有一些歌迷可能想要在五點以前先暖身壯膽一下,所以Kop老師凹了加州統領的店長,在7/19下午4:30於加州健身統領店(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播放Beat It這首歌曲,讓大家練習一下,Kop我也會在現場幫大家複習舞序的......

 

排隊.jpg

許多歌迷排隊來加州西門店上課,大家好熱情阿!

SANY0669.JPG

不過也藉由這個機會,Kop我順便推廣一下運動要穿著正確的服裝和鞋子,安全最重要喔!

 

SANY0673.JPG

有一些平常跟我課的加州會員,當天晚上都變成助教了,展現平常上課的成果。

SANY0683.JPG

最令我驚訝的是許多歌迷其實從來沒有上過舞蹈課,可是跳起來卻非常的整齊好看,因為大家對Michael Jackson的熱愛會讓自己很專注,而且Beat It這首歌曲朗朗上口,舞蹈動作在MJ的眾多舞碼當中算是比較簡單易學的。所以教學的效果比我預期好很多,謝謝Michael。

 

有一些人看過上面的教學影片後問我是不是少教了幾個動作? 因為Beat It這隻舞在世界各國的快閃活動中有許多版本,動作其實大同小異,可是有一些國家的舞者會加入一兩個動作,有一些國家則會把它簡化,昨天晚上的課程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我教的是"一定會用得到的舞蹈動作",所以如果其他舞蹈工作室的老師教的版本不同,大家在快閃表演之前要先統一一下喔! 基本上Kop老師教的那四個八拍是一定會跳得到的!

 

這個是絲德哥爾摩的版本,我最早是在噗浪上面看到的,有幾個我沒有教到的八拍大家可以看上面這個影片。真的很棒,絲德哥爾摩的歌迷和舞者。

(抬腳的動作阿....因為只有一個小時而且教室真的太擠了我很怕會發生危險,所以沒有教,大家快看上面的影片練習一下,一樣要注意安全喔!!)

 

小銘老師也很熱血,他週六下午會在捷運地下街廣場有免費教學喔,要參加快閃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了。

 

預祝台灣歌迷快閃活動成功!

 

Kop  2009/7/17

http://www.KopFamily.com

 

相關文章:

麥可傑克森追思會台北場 相關報導

月球漫步Moon Walk怎麼跳? 漫畫圖解教學

update  2009/7/18--

今天早上看新聞才發現,華人界永遠的天后巨星鄧麗君也翻唱過Beat It喔!!  唱的很好聽耶,而且她會穿高跟鞋月球漫步阿.......

這個真的太厲害了,高跟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