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ning_playlist.jpg

這個月因為有幾位老師出國,所以Kop有代課飛輪有氧的機會,算是第一次正式的教飛輪,沒想到三堂課程幾乎都滿了,還有會員問我上課放了哪些好聽的歌曲,就藉由本文章一起回答.......

順便預告一下,8/9 (日) Kop會去天母代課飛輪,下午3:00~4: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於前一天下午打02-28747811預約喔,天母的車位比較少大家要記得預約。

圖片 2.png

 

090719的歌單:

1. 組曲: Sing It Back (Moloko) + You Got the Way (Only Paradise) + Move On (Lisa)

    這首十五分鐘的house組曲是我為了教house而剪接的,用在飛輪課的開場很適合,在坐姿平路的時候講解一些安全須知。

2. Sugar (Flo-Rida)

    很High的夜店必放歌,站姿跑步

3. Heartless (Kanye West)

     這也是我hip hop課程教過的歌曲,我拿來站姿爬坡,因為爬坡的時候會很累,有一種心跳快停的錯覺.....像是Heartless.....

4. Don't Stop til U Get Enough (Michael Jackson)

     麥可的經典Disco歌曲,在爬完第一座山之後稍微坐姿平路恢復一下體力。

5. Closer (Ne-Yo)

     2008年最紅的舞曲,我用這首歌曲來跳躍Jump

6. Get Down (Backstreet Boyz)

     在課堂上放新好男孩的歌曲很容易引起共鳴阿! 因為大部分的學員都是六年級嘛?? 這首歌曲站姿跑步,可以邊跑邊唱.....

7. Just Fine (Mary J. Blige)

     正如歌名所言,大家都很好....穩穩的往前騎......(坐姿平路)

8. I Got Feeling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的新歌,站姿爬坡......它的節奏很明確,可以給你動力繼續往上爬.....

9. Esta Pegao (Zumba教材音樂)

     我在Zumba課程常放這首歌曲,然後帶大家一起大喊Hey Ho~~,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我如果教飛輪一定要放這首歌。站姿跑步。

10. Touch My Body (Mariah Carey)

      很好聽的R&B,準備減速停車收操了.....

11. Halo (Beyonce)

       收操拉筋

 

圖片 1.png

 

090726的歌單:

 

1.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Michael Jackson)

     上週答應會員會多放幾首MJ的歌曲,這首歌名很適合拿來開場,坐姿平路。

2. Esta Pegao (Zumba教材音樂)

      跟上週的歌曲重複,一開始就來吼一下.....

3. Brazilian Rhyme - Kenny Dope Remix(Earth Wind and Fire)

      球風火的經典舞曲,這首歌曲沒有歌詞只有吧拉吧拉.....可以讓學員體會一下單純騎乘的感覺,做好爬山前的準備。

4. Smooth Criminal (Micahel Jackson)

     在飛輪上面不能45度傾斜,但是可以站起來跑步一下。

5. Hollaback Girl (Gwen Stefani)

     這首歌曲Ian老師也常常用來在站姿爬坡的時候放,節奏鮮明可以帶動會員努力往上爬.....

6. Insomnia (Craig David)

     我上街舞課教過這首歌,是輕快的舞曲,在爬完山之後坐姿平路。

7. Jump Around (House of Pain)

     聽歌名就知道這首歌曲要跳躍Jump吧.....

8. Don't Stop til U Get Enough (Michael Jackson)

     我愛這首歌所以又放一次,坐姿平路。

9. Party Up (DMX)

     相較於用Heartless這樣悲情的歌曲站姿爬坡,我發現夜店high歌比較能振奮大家的精神。

10. Sugar (Flo-Rida)

      跟上週一樣,站姿跑步。

11. Krazy (Pit Bull ft. Lil Jon)

      這首也是Zumba常放的歌曲,就是很High阿,我在這首歌曲讓大家坐姿爬山,阻力加重。

12. Bellie Jean (Michael Jackson)

      邊月球漫步邊減速準備收操吧!

13. Obsessed (Mariah Carey)

       用瑪利亞凱莉的新歌來緩和

14. Birthday Sex (Jeremih)

       這首也是很新的R&B熱門歌曲,拉筋收操。

 

圖片 3.png

 

Kop  2009/7/29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