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151852.jpg

週六即將舉辦的加州健身年度三小時飛輪特別課程,贊助單位除了Nike提供商品之外,還有知名單車專賣店"鋼鐵單車"的老闆贊助單車專用營養品給會員吃喔。其實我幾個月前就參觀了Ian老闆新開的店面啦,到現在才有機會幫他打一下廣告......

TWN-LeTourDeCaliforniaA3-R1.jpg

請看一下香港的老師示範握姿3,站姿爬坡的動作.....(但是照片裡面沒有一個人是教Spinning的吧......)

 

飛輪三小時的活動每年都會舉辦,今年一開放預約當天就額滿了,有興趣的會員沒預約到的話就明年請早囉........

 

自從Ian老闆開店以後,加州的老師就常常找他贊助阿.....例如Kop去當評審的這一場活動,就是I老闆贊助的,現在這個景氣開店相當的辛苦阿,I老闆九月份還要請很多代課,自己去單車展擺攤賣商品呢。

 

IMG_0339.jpg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Ian你的店真的不太好找阿......招牌應該要放低一點,不然就算有GPS也找不到........

 

鋼鉄單車所在地:北市成福路204-8號(離後山埤捷運二號出口很近)

 

 

IMG_0340.jpg

不過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店裡面應有盡有.....I老闆正忙著整理商品......

 

IMG_0341.jpg

他把比較漂亮的小折擺在店門口吸引路人的注意.......我想如果網友們去跟他買東西的時候說: "我在加州上過你的飛輪課耶.....",Ian應該會幫你打折.....(反正教室那麼黑他也不記得你的長相.....)

 

IMG_0342.jpg

如果你本來就有一台小折或是越野單車,這家店裡面也有賣很多配件讓你自己改車,不懂得怎麼改車,老闆會教你啦......因為現在單車失竊率極高(Kop掉過三台.....連鎖在樹上都會被幹走)......所以店裡面也有賣大鎖。Kop的心跳表也是跟Ian買的,有便宜。

 

IMG_0343.jpg

I老闆的弟弟是很厲害的街頭藝術家,店內的塗鴉很屌。

 

IMG_0344.jpg

你有空去這家店應該會遇到鎮店之寶,狗狗必魯(啤酒的台語),這支狗非常的調皮,會把放在門口的車子推倒......不過俗語說"狗來富",所以生意應該還不錯吧!

但是Ian說他主要經營的還是網路商店的部份,所以想知道鋼鐵單車詳細的營業項目和營業時間,請看下列網址:

鋼鐵單車

http://www.wretch.cc/blog/ianspinning/12506226

 

愛好單車和飛輪運動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Kop  2009/8/20

http://www.KopFamily.com

3hr_spinn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