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Kop都很期待的美國VMA(MTV Video Music Award)頒獎典禮,今年的焦點落在兩個人身上,Michael Jackson和Kanye West...不過一個人是榮耀的,另一個人是出糗的........

large_TAYLOR-SWIFT-KAYNE-WEST-SPEECH-BEYONCE.JPG

首先我要說明,台灣的MTV電視台會轉播這個大型頒獎典禮,但是要翻譯加上字幕,把一些片段刪除等等......通常會慢美國一個月才會播出。所以在看台灣轉播的時候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以前我都會在美國頒獎後的第二天到Youtube上面尋找表演的影片,不過Youtube跟各大影音網站現在對版權的限制都很嚴格,什麼鬼都搜尋不到.....而且美國MTV官網的影片,也限定特定區域才看得到......所以台灣的朋友只能等電視台轉播啦!! 

圖片 2.png

不過有網友把開場表演放在Youtube上囉,因為不能Embed所以大家自己點進去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VYPY1_deU

 

janet.jpg

我最想看的就是開場表演,有許多藝人(包括Janet Jackson和Madonna)紛紛向Michael Jackson致敬,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新聞報導: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6/1/1/1264662/1.html

圖片 1.png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Movie Trailer

這部紀念MJ的電影,台灣將於10/28上映,大家約一約一起去戲院看吧! 要帶手帕衛生紙喔。

 

Madonna_2009_MTV_VMA.jpg

 

然而這幾天我看台灣的新聞台卻都沒有播放這個精采表演的片段,反而一直在播Kanye West出糗鬧場的畫面: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tvbs/20090915/index-12529898957929439006.html

圖片 3.png

 

這可不是Kanye West第一次喝醉酒鬧事了,請看看下面的文章......

Grammy Award 2008觀後感- 關於Kanye West

他以前就曾經因為人家不把獎頒給他而上台鬧場過......這次則是為了人家不把獎頒給Beyonce而鬧場......肯伊阿.....雖然你是個天才,你寫的Gold Digger、Good Life、Love Lockdown和Heartless那麼好聽......不過你真的是個愛喝酒鬧事的白痴耶......

tayler.jpg

但是說實話,我個人認為Beyonce的Single Ladies音樂錄影帶並沒有很精采阿,Kanye說她擁有史上最棒的音樂錄影帶真的太誇張了,擁有史上最棒的音樂錄影帶的人是已故的Michael Jackson才對。

 

但是Beyonce還是拿下了四大獎項

http://www.mtv.com/ontv/vma/2009/winners.jhtml

圖片 4.png

 

今年最佳新人,我想沒有任何人會懷疑Lady Gaga能得獎吧!

圖片 5.png

 

 

 

復出的阿姆Eminem得到最佳hip hop音樂錄影帶,我覺得We Made U這支拍的非常好,娛樂性很高。

圖片 6.png

最佳男歌手T.I.也是沒話說,許多人一開始聽到Live Your Life的時候應該都以為在開玩笑吧,居然翻唱"賣阿喜"......不過這首歌真的是紅翻天啦。T.I.出獄了嘛?他有親自領獎嘛?

圖片 7.png

最佳Pop音樂錄影帶是Britney Spears,我也覺得Womanizer是今年最佳的色情錄影帶之一。

圖片 8.png

最佳女歌手就是被肯伊鬧場的Tayler Swift

圖片 9.png

再來是我最關心的獎項: 最佳編舞獎,說實話我覺得今年少了Chris Brown,跳舞的MV變得好少喔......結果得獎的是Single Ladies

圖片 1.png

對這個獎項我個人的意見是:  得獎的應該是Jai Ho吧.....我們看看其他四支入圍的影片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有沒有發現今年的男歌手通通都不跳舞啦......(Justin在Ciara的MV中也沒有跳喔....只是擺擺pose而已)  希望這個現象在新的一年能有所改善.......


Kop  2009/9/17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