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7.jpg

東吳大學年度最大的體育活動,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即將於12/12~12/13舉行,來自各國的好手將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操場連續跑24個小時。  全體育室的老師和學校的志工同學們也都參與活動主辦。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官網

為免大家不知道東吳國際超馬是什麼樣的活動,Kop把去年大賽的精華影片DVD放在Youtube上,讓大家看一下去年的盛會:

 

 

 

這也是一個慈善的活動,去年贊助的對象是超馬媽媽邱淑容,Kop我也曾經寫過文章介紹超馬媽媽:

敢於實現夢想的三位台灣人

而今年主要贊助的對象是 喜憨兒基金會,有許多企業贊助金錢和物資,邱淑容女士也帶頭贊助大會的冠軍選手喔!

 

IMG_0848.jpg

IMG_0849.jpg

今年還有發售50元的超馬福袋喔,非常受學生和老師的歡迎,被認購一空了.......

 

IMG_0946.jpg

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是國際選手記者會剛剛結束,選手們正在準備明天早上9點開始的24小時長跑大賽,工作人員也相當興奮,要忙碌一整天。

IMG_0949.jpg

今年最受矚目的應該是  北半球最會長跑的男人 vs 南半球最會長跑的男人,日本選手關家良一和巴西選手努內斯的對決,這兩個男人要對決24小時阿......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女性長跑選手都有來,大會應該相當的精采。

 

Kop本來是支援資訊組的工作,但是大會當天則臨時被指派去幫忙帶啦啦隊,只有有選手超過300圈,每一百圈就會有啦啦隊出來加油喔!(啦啦隊的舞就是我編的)

IMG_0950.jpg

超馬蛋糕很好吃,我有吃了兩塊。

 

大會是從12/12(六)早上九點開始,東吳大學的同學們和社會人士都可以到場觀看加油! 所以有興趣的校外人士請參考交通資訊: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交通資訊

我期待在會場看到大家! 也期待選手們創出好成績!!

 

 

Kop   2009/12/1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