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過年.jpg

各位加州健身的會員們,過年期間(2/15~2/21)  加州健身台北的五家分店開館時間有變動喔(請看上圖),而團體課程也有很大的變動,Kop老師幫過年想運動的會員掃描了課表,如果你懶得到櫃檯拿下週的課表可以在本部落格下載喔!! 請點繼續閱讀.......

統領課表 (點圖可以放大喔!)

統領.jpg

西門和站前課表

西門站前.jpg

大安和天母課表

大安天母.jpg

台中課表 (我沒有........)

 

p.s. 過年期間也有可能會有老師請臨時代課,如果有這種情況,當天櫃檯會貼出公告,大家也可以看網路課表(如果有更新的話...)

http://www.californiafitness.com/groupx.jsp?country=tw&lang=zh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Kop老師也幫各位整理了過年的那一週( 2/15~2/21 ) ,Kop有哪些課程:

 

2/17(週三) 初四  西門  14:20~15:20 飛輪課程   Kop

2/17(週三) 初四  西門  15:30~16:30 飛輪課程   Kop   (連續兩堂飛輪阿,我會放很High的應景歌曲)

2/18(週四) 初五  西門  17:30~18:30 街舞進階   Kop   (時間提早囉....)

2/19(週五) 初六  統領  14:00~15:00 街舞中級   Kop   (下午跳街舞....)

2/19(週五) 初六  統領  17:30~18:30 Zumba Fitness   Kop   (傍晚跳Zumba....)

2/20(週六) 初七  西門  14:45~15:45 街舞中級   Kop   (和平常的時間一樣了...)

2/20(週六) 初七  大安  16:30~17:30 飛輪課程   Kop   (跳完街舞到大安上飛輪剛剛好...)

2/20(週六) 初七  大安  17:50~18:50 Zumba Fitness   Kop   (上完飛輪繼續Zumba剛剛好...消耗過年吃的熱量...)

 

所以過年期間待在台北的朋友,如果吃太多大魚大肉想要運動一下,還是有很多選擇喔!!  提醒大家放假也不要忘記運動。

並藉本文祝福大家

虎虎生風,事事順心

 

Kop   2010/2/1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