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2~3月,我在程度3的進階課程教了這首Timbaland和Justin Timberlake的新歌Carry Out,沒想到Youtube上面有高畫質的MV可以看:

 

繼續閱讀Kop整理的兩人聯手代表作.....

我先說明一下為什麼以前很容易在Youtube上看到高畫質的音樂錄影帶,現在都看不太到了呢? 原因有二:

1. Youtube被告怕了...

唱片公司認為Youtube放任使用者上傳音樂錄影帶是侵權行為,所以Youtube拿掉這些新歌的動作極快.......

2. 音樂錄影帶也是可以賣錢的.....

以這首Carry Out為例,在iTunes音樂商店賣1.99美金,大概是一個焢肉飯便當的價錢.....你會花錢買嘛?

carry out.jpg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Youtube上有高畫質的可以看,為什麼還有人要花1.99美元買呢? 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把Youtube的影片下載到local端嘛?

(方法太多種了.......我最推薦的是Firefox的外掛......很好用)

 

另我好奇的是為什麼Youtube這次那麼大方,把高畫質的MV放出來給大家免費看? 原來是因為VEVO阿......

什麼是VEVO?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25702

VEVO1.jpg

 

我覺得這是不錯的商業模式阿,與其我每天在那邊抓盜版的網路影片,放在iTunes你們又嫌貴不肯買.....那我乾脆自己來當網路影片供應商,提供你們最好的畫質,然後我賺點廣告費......

 

不過........台灣看不到啦......

VEVO2.jpg

但是我們可以看看VEVO的blog喔,裡面整理很多不錯的音樂資訊,對於我這種熱愛西洋音樂的人來說真是福音阿!!

http://blog.vevo.com/

VEVO3拷貝.jpg

雖然看不到,但是我們至少可以知道哪些歌手出了新的影片,然後再去Youtube搜尋阿.......

 

 

拜VEVO所賜,我可以把以前Timbaland和Justin歌倆好合作的音樂錄影帶也找出來了!

 

 

Give it to Me是一個拍的很隨便的MV,隨便到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以為是網友惡搞的影片......反正有三個大咖合唱,音樂錄影帶隨便拍也會大賣啦....

(Timbaland的專輯果然大賣了......還捧紅了Keri Hilson和One Public.....)

 

三個大咖合唱的還有這首:

 

 

 

Timbaland和Justin這兩個人的經典歌曲不能不提到下面兩首歌:

 

Sexy Back一推出就讓賈斯丁聲勢翻紅,第一張個人專輯還有點青澀,但是穿著西裝唱Sexy Back的時尚感,馬上讓人眼睛一一亮,讓我聯想起韓國偶像團Super Junior,前兩張專輯還像小朋友,第三張專輯一出,整體的造型就讓人感覺成熟而且時尚,馬上大受歡迎......

 

不過眾多歌迷抱怨Justin在Sexy Back這支影片中沒有跳舞,所以他就找了Marty Kudelka來幫他編My Love這首歌,而哥倆好Timbaland硬是要在MV前面露一下臉:

 

 

這支MV拍攝方式很創新,得了很多獎,包括Marty老師的最佳編舞獎。網路上甚至也有Kuso版:

但是我不是很懂他的笑點.......唱那是哪一國語言阿??

 

carry out.jpg

Justin Timberlake還是一樣偷懶沒有新的排舞,只輕鬆震了兩下,把跳舞的工作都交給上面這位女舞者(舞感很好.....)

不過無所謂.....國外許多老師都開始拿這首歌曲來排舞啦.......

Kop老師也正在教Carry Out這首歌曲,想學的就來上程度3的進階課程吧!

 

Kop   2010/2/26

http://www.KopFamily.com

 

相關文章:  Kop排舞教學: Carry Out

 

延伸閱讀:

LA學舞: Marty Kudelka

Justin Timberlake的新作品在哪裡?

Kop排舞教學: My Love - Justin Timberlake(2007年拍攝)

Kop排舞教學: 4 Minute - Madonna ft. Justin Timberlake

Keri Hilson -令人期待的新女聲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