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流行街舞第四期DM.jpg

本討論區好記網址為http://Scu.KopFamily.com

 

第一期運動團隊班請點我

第二期運動團隊班請點我

第三期運動團隊班請點我

 

很快就來到了這學期最後一期的運動團隊班。我們上課教的排舞是接續第三期的組曲,所以我把接好的音樂放在這裡給大家試聽:

請點下面的播放鍵開始聽...

因為我是用pixnet痞客邦的相簿影音服務,它會把我上傳的mp3轉檔成flv,所以沒辦法讓同學們下載到電腦裡面(除非妳有播放flv的軟體),大家要在家裡練舞的話就打開本網頁吧!

 

Beyonce的Single Ladies可以看碧昂絲本人示範的版本:

 

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舞步教學在這裡。這是去年Kop老師在加州健身教學拍的影片。

還可以參考Kop今年初在加州健身中心春酒表演的影片:

 

至於Telephone的舞序教學,我已經拍好囉,請看下面的影片!要注意我們只有教副歌的部份喔!!

最後一段歌曲應同學們的需求,我們就來教Super Junior的新歌"美人啊"來當做完美的結尾吧! 請看原版的MV動作拍得很清楚,我們一樣只教副歌的部份喔!

 

6/8在城中上課頒發全勤獎的照片跟大合照在這裡喔!!

IMG_3081.jpg IMG_3082.jpg IMG_3083.jpg IMG_3085.jpg IMG_3086.jpg IMG_3087.jpg IMG_3088.jpg

 

IMG_3092.jpgIMG_3093.jpgIMG_3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