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jpg

因為Pitbull下個禮拜(5/14)要來台北開演唱會,所以最近Kop上Zumba課的時候都會放長達15分鐘的Pitbull組曲。把課堂搞的像邁阿密的夜店一樣,因為歌曲太多了,Top 10歌單塞不下,所以用一篇文章來介紹這些Pitbull的屌歌.....

Pitbull來台演唱會的年代售票網在這裡

主辦單位Spark夜店的官網在這裡

1000元的票已經賣完了,但是現場還有1500的票啦! 如果你買票進場看到Kop,可以跟我一起在台下跳舞喔......

螢幕快照 2010-05-07 下午3.43.40.jpg

Dress Code是Suit and Necktie ?? 像Pitbull的示範穿著。    那進場要不要剃光頭阿??

 

我在Zumba Fitness的課堂有說過,我是受到兩個人的影響才決定要教Zumba的,第一個是國際講師Gina Grant。我看到她教學的風格和跳舞的舞感深受感動,Zumba是一個以拉丁有氧為主的課程,但是Gina把Hip Hop的舞感融合在課堂上,是啟發我教課的重要老師。

gina kop.jpg  

第二個就是歌手Pitbull啦!  在加州健身一開始推Zumba課程的時候,我們老師並沒有太多的音樂可以拿來教課,大家都要各自去找適合的拉丁舞曲。而Pitbull是一個來自古巴的歌手,他目前住在邁阿密,邁阿密就是Zumba總公司所在地,在Miami講西班牙文的人比英文還要多.........Pitbull是一個將拉丁音樂和Hip Hop、電音等等元素融合在一起,而在美國主流市場大受歡迎的歌手。   常上Kop的課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非常愛用Pitbull的歌曲做熱身,很容易炒熱氣氛!

Pitbull2.jpg

這次因為Pitbull要來,我就把所有上課用過的Pitbull歌曲剪接成組曲拿來熱身,歌單如下:

 

 

 

 

這些歌曲是不是每一首都是夜店High歌呢?  而且Pitbull擅長把拉丁音樂的節奏和hip hop結合,他唱歌的時候也愛把英文和西班牙文交雜。

素梅素梅~素梅一碗滷味的意思就是: 把音樂開大聲一點!! 

聽Pitbull的歌還可以學會簡單的西班牙文喔!  Kop剪接的組曲在下面:

期待5/14的演唱會,如果正在看本文的你沒有買到演唱會的票也沒關係,到Kop的課堂上我會放Pitbull組曲給你聽啦! 一起跳舞吧!!

 

Kop   2010/5/7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