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SJ-class.jpg

K-Pop指的是韓國流行音樂,Kop老師會暫停加州健身的街舞中級課程,來教韓國目前最紅的Super Junior新歌"美人Bonamana".......

Bonamana課程時間 (加州健身中心):

5/21起,每週三 21:00統領店

每週五  19:45大安店

每週六  14:45西門店

會教幾週,就看各位學員的吸收程度夠不夠快囉!

 

 

先看看SM Entertainment官方版的MV。

 

尾牙甲拔辣.jpg

在今年農曆年過年期間Kop在加州健身推出了尾牙甲拔辣課程,一開始只是因為好玩,許多公司行號都拿Nobody和Sorry Sorry來表演,我乾脆把這兩首韓文歌曲和英文的芭樂歌湊在一起當做組曲教學。  沒想到反應相當好,因為動作很簡單所以許多會員都跑來上課了。

 

這一次我則是想搶在一首歌曲變成芭樂歌之前就先來教,感謝台灣的Super Junior銀赫飯,Wuli 는 Super Junior (O ye O)版主Cydney的協助,我很早就獲得SJ第四輯新歌的資訊了,也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動作,準備在課堂上教給各位。

4bea1f9fb75ab.jpg

大部分的動作都是參照SJ原版的動作。是美國名師Nick Bass編的,不過我會在課堂中加入一些我自己編的動作,因為這畢竟是一首偶像的舞,我們又不是始源,出來定格兩個八拍唱歌沒意義阿......所以這些"沒有動作"的部份,Kop會加上自己編的動作。

4bea23967328f.jpg

我們會教到舞蹈組Solo的部份,其實仔細看會發現SJ裡面每個人的舞感都不太一樣,我自己最欣賞的當然還是銀赫。

B-4.gif

 

我們不會教李東海變魔術的片段.......妳如果真的想學請洽各大魔術社團及補習班.........

4bea22161a839.jpg

 

就如歌詞中唱的.......舞蹈中有一大堆的Bounce動作......其實運動量很大.........這隻舞應該很受年輕人喜歡,記得上課要穿寬鬆的運動服和舒適運動鞋喔!!

(如果男同學要學利特這樣穿也可以.....)

4bea208d65b2c.jpg

 

K-Pop課程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企劃,其實對我來說要學MV的舞蹈比自己編舞還要難呢.......在教完Bonamana之後我們會恢復街舞中級課程,繼續教美國當紅的舞曲。

 

Kop   2010/5/2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Update 2010/6/14 ---- 中天新聞採訪Kop老師內容:

 

sorry sorry 落伍 新曲舞步健身房搶推

螢幕快照 2010-06-17 下午2.1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