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這幾天最多人談論的新聞就是iPhone出第四代了,命名為iPhone 4。

iphone_hero_2_20100607.jpg

Steve Jobs號稱這是全世界最薄的智慧手機。它比iPhone 3G (和iPhone 3Gs)薄上24%。所以是瘦身成功的iPhone

gallery03-20100607.jpg

它的外型就跟之前流出的間諜照一模一樣,所以謠言都是真的。  Jobs說它長得像萊卡相機,但是也有很多人認為像是隨身硬碟。

 gallery02-20100607.jpg

有白色的。也有黑色的。

gallery01-20100607.jpg

這兩張圖比較起來可以看出,真的有比教瘦......

photos-hardware-04-20090608.jpg

主要新增的功能就是前面多了一個鏡頭,可以視訊電話囉......(不過限制多多啦......)

overview-facetime-20100607.png

還有螢幕的解析度高了很多,同樣的螢幕尺寸但是有960x640喔! 不知道拿它來看iBooks會不會不舒服,如果可以的話那我們就不需要iPad啦.......

 

overview-retina-20100608.jpg

背後的鏡頭還付LED Flash燈,以後在夜店跟黑人男友約會的時候就可以自拍囉!! 

overview-camera-20100607.jpg

上面這些功能都沒有真正的吸引我,但是下面這點就非常非常吸引我。

overview-hd-20100607.jpg

錄影畫質到HD,而且還會出iMovie的APP,拍完的影片可以直接剪接上字幕,然後就傳到Youtube上啦......

也就是說如果我有iPhone,以後就不用帶攝影機出門啦...(對,我就是隨身會攜帶攝影機的舞蹈老師......)

而且也不用電腦後製啦,以後我們上完課把舞拍一拍,就直接上傳Youtube啦,連字幕和版權都可以加好!

 

官方版廣告在這裡,台灣要等八月以後才買得到啦......而且要換成比較小的SIM卡,還要搭配電信公司的專案綁約買比較便宜。

IMG_0034.jpg

雖然我手上的iPhone 3G也跟了我一年半以上,它最近除了常常收不到訊號以外,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我已經可以預測到最近會有很多人賤價拋售手中的3G和3Gs了.....

所以畫了上面的漫畫.........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附上MSN大頭貼,請享用。

 

相關文章:

四格漫畫: 你會買一台iPad嗎?

從iPhone OS 4.0發表會看手機行動廣告的未來

 

 

Kop   2010/6/9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