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er5352d2212ejpg.jpg
自從Beyonce之後,我以為再也沒有當紅的美國大咖歌手願意來台灣開唱了。沒想到2010年繼Pitbull之後,Usher亞瑟也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目前還在售票中,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票去看,不如先參考一下Kop的分析......

Usher亞瑟小子   2010年台北演唱會7/4南港展覽館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969

 


一聽到Usher大家一定就會想到Yeah!這首歌。這首2004年發行的單曲蹈現在六年囉......六年囉!!!  六年囉!!!!!  還是iTunes音樂商店R&B排行榜的前十名耶........表示這首夜店芭樂歌不是只有台灣人愛聽,老外也聽不膩阿.......

Yeah.jpg

而我自己其實很偏愛聽Usher的抒情歌,R&B一代小王子不是叫假的,我從大學時代就在聽Usher的歌了,就是U Make Me Wanna那個時期,後來他不務正業跑去拍電影就不紅了好一陣子,直到Yeah的出現讓他重回天王寶座。

 


所以你非去看Usher台北演唱會的理由之一

1.  Usher目前還是R&B的天王

相較許多在國外已經不紅的藝人才要來台灣開唱,Usher現在仍然當紅,他跟Will.I.Am合唱的OMG在美國紅的不得了。他旗下的藝人Justin Bieber也紅的不得了,我多希望這兩個人也一起來台灣阿。  撇開OMG和Yeah這兩首high歌不談,他的慢歌真的很好聽,My Boo和Confessions, Pt. 2和Lovers and Friends都是我推薦的.....



2.  他的演唱會極盡煽情挑逗

Usher以前演唱會上會擺一張床,然後邀請一位女歌迷上台躺在床上,Usher在歌迷的身上邊唱歌邊磨蹭.......雖然Usher已經是一個爸爸了,但是他這樣搞女歌迷應該還是會很興奮吧.....

除了Usher誰敢這樣搞??  Beyonce敢拿一張床然後邀請男歌迷上去嗎?  男歌迷下了台也會被Jay-Z一槍幹掉......  Missy Elliott敢拿一張床嗎?  應該沒有男歌迷要上去躺.......

 



3.  台灣的夜店咖都會去的演唱會

其實我上次去Pitbull的演唱會就有這種感覺了,原來台灣有那麼多老外阿.......在演唱會場講國語的人非常少......我認為Usher的演唱會應該也會有跟去夜店玩一樣的Feel。會看到許多熱情的歌迷,不光是態度上熱情,服裝上應該也是相當熱情......所以台上台下會一樣好看。

 

 


但是我也要中肯的評論,雖然Usher來台開唱很難得,不過如果你真的捨不得花錢買票去看演唱會,你可以用下列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1.  南港展覽館是一個爛場地

南港展覽館根本就不是規劃來開演唱會的地方,就算演唱會用了很棒的音響,架在南港展覽館也是浪費.......聲音效果很難發揮,而且全部都是搖滾區,後排的人很難看到舞台上的表演。

2.  要忍受又長又無聊的暖場表演

不管是布洛克兄弟、余光、Luxy、Spark辦演唱會通通一樣,從來沒有準時開唱過,而且居然都可以拖超過一兩個小時,硬是要觀眾早早進場看台灣的藝人或DJ或Show Girl暖場,可以不要再這樣搞好嗎?  你不需要用很差的暖場表演來凸顯Usher的好。我們不會因為有很多暖場表演而覺得票買的更值得。



3.  你無法預測Usher會不會拿出全力來表演

台灣在亞洲算是一個很小的市場,大部分來台的藝人都會很努力表演,甚至還有人會準備特別的曲目來討好台灣樂迷,不過也有大牌歌手來台灣表演縮水,又不盡力的前例,我們不知道Usher會不會盡力表演,甚至會不會像小野貓,票都賣出去了才說不來,然後主辦單位繼續唬爛樂迷說遲早有一天她們會來........

不過藝人的表現也取決於歌迷的熱情程度嘛! 台灣人熱情一點,大牌歌手一定也會更賣力表演的阿!!



Kop   2010/6/10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