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學期期末考試的精華版影片,同學們請點選"繼續閱讀",選出影片中你最喜歡的隊伍,得到最高票的最佳人氣獎,Kop老師會給該隊伍加分喔!!.........

一、學科複習:

  在實踐大學有一堂通識課程叫做"運動賞析",有一週的課程邀請Kop我去演講,我就以"老學校大戰新學校"(Old-School vs New-School)為題,做了一系列有文字有影片的投影片。其實內容就是這個學期在東吳大學開的"流行舞蹈體育課"的精華篇。我把投影片轉成Youtube影片分享給各位,讓大家用兩分半的時間來複習街舞的演進史.....

 

我在實踐大學演講的時候其實每一個舞風都有搭配一段我精選的影片,礙於Youtube限制影片時間不能超過十分鐘,所以我把投影片中的"影片"都拿掉了。光看文字很難了解這個舞風對吧,所以你可以點下列的連結來看Kop我替各舞風做的說明和精選影片:

街舞各舞風介紹:http://kopfam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430166

 

當然街舞對我們來說是"現在進行式",我也不斷在學習當中,可能未來我回頭看現在的教材會發現有錯誤的地方,我會再做進一步的修正。

螢幕快照 2010-06-17 下午4.58.17.jpg

還有很多人問我投影片中間的過場特效是怎麼做的?  我就是用Apple出的Keynote軟體的基本功能。匯出影片也是用Keynote做的。

(不過iWork和MS-Office一樣是要錢的軟體)

 

接下來要講一些肉麻的話:  Kop我教跳舞超過10年了,但是今年是我第一年在大學開體育課,沒想到在東吳兩個校區都爆滿。對於很認真撐到最後一刻,還認真準備期末表演的同學們。Kop老師要對你們表示感謝。希望這一學期的課程可以讓你們養成對跳舞的興趣,讓它變成你終生的樂趣。

 

二、期末成果展精華影片:

  期末成果展的規定是各組都要跳一分鐘的指定曲(Get Down)還有一分鐘的自選曲(音樂和動作自選),然而Youtube並不容許超過10分鐘的影片,所以Kop老師只好把將近一小時的表演內容濃縮成精華篇。  讓各位上網觀看:

Kop老師有在影片下面加上字幕,各組的隊名都有寫在影片當中喔,但是影片可能看不太清楚臉,所以你也可以對照下面的照片:

ENG Dance Crew

IMG_3100.jpg

藍色小精靈:

IMG_3101.jpg

Five People:

IMG_3102.jpg

Break Your Leg:

IMG_3103.jpg

Pixie:

IMG_3104.jpg

Sluttery Generation:

IMG_3105.jpg

Cup隊:

IMG_3106.jpg

Social Girls:

IMG_3107.jpg

Pan Ting 1:

IMG_3108.jpg

One Minute:

IMG_3116.jpg

國會代表:

IMG_3117.jpg

Ko Kop:

IMG_3118.jpg

虛弱:

IMG_3119.jpg

Wow!:

IMG_3120.jpg

Iron Madam:

IMG_3121.jpg

Pan Ting 2:

IMG_3115.jpg

 

三、最佳人氣獎大投票:

上面的投票功能是用Google表單做的,以免有人的瀏覽器不支援iFrame語法,如果你看不到上面的投票內容,也可以點選下列連結進行線上投票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RQS3UzNHpodU1YTktwNWJOZURMZVE6MQ

 

注意! 期末考的分數還是由Kop老師來打。但是本投票最高分的雙溪隊伍和城中隊伍,每位隊員可以獲得期末總分加分5分喔!!  所以是一個人氣加分的Bonus,同學們快把握六月底前上網投票的機會喔!!快號招親朋好友上網幫忙投票吧。

 

Kop   2010/6/2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