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健身開設的特別課程: Kop K-Pop MV舞 - Super Junior - Bonamana,已經教了一個月了,因為這隻舞很長,所以先放一段影片給大家溫習,免得接下來的課程忘記動作了。這是六月初在東吳大學城區部,學生用相機拍攝的影片。繼續閱讀還會看到多人版的Part 2喔.......

IMG_3098.jpg

上個禮拜中天新聞採訪Kop老師內容:

sorry sorry 落伍 新曲舞步健身房搶推

螢幕快照 2010-06-17 下午2.17.34.jpg

 

有一些朋友跟我說有在中天新聞看到我受訪的影片,不過我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了,所以我自己都沒有看到,不知道記者剪接出什麼畫面呢.......

 

不過中天新聞是不可能播出這隻舞的完整版的,其實我在加州健身也有拍攝比較多人的版本,但是我想要等到整支舞教完以後,大家再穿帥一點來拍一個十人版本,向Super Junior致敬吧! 新的影片會不定期更新在本網頁喔!

 

p.s.謝謝幫我拍攝的城中校區同學,她的相機比我的攝影機畫質還要好呢.......

 

2010/6/25更新----------

 

上面這段影片是Part 2,是2010/6/4大安下課後,Kop和Ariel、Pinky、Jay、Shiny、陳佩荷、Cydney七個人的版本。但是我在東吳大學及台科大EMBA在職班也有教Bonama的排舞,所以我在最後加入了"Bonamana Everywhere"的片段,大家要看到最後喔!!

 

接下來我的目標是湊十個人,然後照Super Junior的隊形走一遍,拍攝起來,我們已經有三位特派員去韓國考察了,近日內會回報成果給各位。

 

請期待十人版.......

 

相關文章: 特別課程: Kop K-Pop MV舞 - Super Junior - Bonamana

 

 

Kop   2010/6/18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