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的意思是我把結尾那一段也教完了,所以先在大安店拍攝一個有頭有尾的版本。

這個版本是剛剛教完舞序,就一鏡到底拍攝的,雖然舞者可能有一點小吐搥,不過還是要給大家拍拍手!

 

Super Junior的歌真的很紅啊,我到哪裡都有人希望我教Bonamana的排舞,我自己也很喜歡Part 2的七人版影片,因為我在最後面加入了Bonamana Everywhere,把我在東吳大學和台科大EMBA教課的實況也剪接進去了。

 

可以看看最後三十秒。

bounce-SJ-class.jpg

在加州健身的K-Pop特別課程已經結束了。 所以同時段的課程回復到原本的英文歌hip hop排舞教學。

 

許多人問我何時會再教韓文歌曲呢? 我打算等有韓國大牌歌手來開演唱會的時候,再來做特別課程吧!

雖然我在本部落格最常推薦的都是美國歌手,但是我也歡迎喜歡聽日韓舞曲的朋友留言分享你覺得好聽的歌曲或MV喔! 大家互相交流。

 

Kop   2010/7/15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