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有討論.....

全面啟動Inception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而且看完之後會思考它的劇情很久。克里斯多夫諾藍真的太天才了啦.......

inception poster.jpg

而且如果你對這部電影"中毒"的話,可能會發生上述漫畫中的情節喔.......

 

下面有雷......可以選擇要看不看.....

 

3197000_e28115573ca674b74743cc509c2bb33e.jpg

多虧了明察秋毫雪莉姐,她在IMDB上找到了一個資料,解決了目前各大電影討論區最多人談的一點:

為什麼兩個小孩沒有長大??

其實有啦.....有兩組演員分別扮演三歲和五歲的版本.....其中一個還姓Nolan,該不會是導演的親戚吧......反正沒露到臉誰知道啊......

 

補上一個"李奧那多皮卡丘轉陀螺"的MSN大頭貼.....

Inception-msn.jpg

 

當然,電影中還有一些疑點是很多影迷在網路上討論,而我自己也還沒搞清楚的.....例如:

餛飩.jpg

李奧那多是怎麼進入混沌,把渡邊謙救出來的呢? 為什麼在混沌裡面渡邊謙變成老頭子,而李奧納多還是那麼帥??

有見解的網友歡迎留言阿......

 

 

Kop   2010/7/20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