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U Think U Can Dance這個節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節目的製作人最近在Facebook和Youtube上發起一個活動,叫做National Dance Day(國定跳舞紀念日),他請知名編舞家Tabitha 和 Napolean 編了一套很簡單的舞,希望男女老幼大街小巷都來跳這段舞,並且上傳到活動的官網上,於7/31當天一起慶祝......

這兩個編舞家非常厲害,在SYTYCD節目編了很多名作,但是我怕大家聽不懂他們的英文,我來翻譯一下,就是他們編了一段很簡單的舞,希望看到影片的人可以從沙發上跳起來跟著一起學,一起跳。

 

而最屌的是他們用的歌曲是Flo-Rida和David Guetta合唱的新歌"Club Can't Handle Me",這首歌曲就是即將上映的電影Step Up 3D(舞力全開3D)的主題曲啦!

 

Flo-Rida有來過台灣開演唱會(Flo-Rida台北演唱會心得 )。他成名作Low,就是Step Up 2 the Street電影主題曲,所以這次Jon M Chu拍第三集又找上Flo-Rida唱主題曲。不過跟Low的hip hop風不太一樣,這次的歌曲有點電音和浩室感覺,因為寫歌的人就是現在最紅的音樂人David Guetta啦!

 

隨便講兩首David Guetta作的屌歌: 黑眼豆豆的I Got Felling和Akon的Sexy Bitch

step-up-3d.jpg

而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這個節目屌就屌在總是可以跟最新最紅的單曲作結合。這次Tabitha 和 Napolean排的很多動作都是基本步,相信許多網友和學員們看完Youtube影片就學會了吧!

 

在National Dance Day的Facebook活動官網已經有好多美國網友上傳他們跳舞的影片囉!

活動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182283376178&index=1

其實我很認同這種活動,因為他要的不是大家來尬舞或是比賽,而是希望大家"跳下沙發,跟著舞動",喜歡跳舞的你是不是"用眼睛看Youtube的舞蹈影片"多於"親自下來跳舞"呢? 這次就是你站出來跳舞的好機會啦!

 

很可惜現在是暑假時間,不然Kop我就會在東吳大學和世新大學教學生跳這段舞。所以在7/31前我想要利用在加州健身上課的時間來教這段舞,並且拍成影片上傳到Facebook上。

時間地點如下:

7/28 (三) 統領  21:00

7/30 (五) 大安  19:45

7/30 (五) 站前  22:15

希望各位會員,如果有"可以代表台灣"的服裝或造型就帶來吧! 沒有的話就穿你自己喜歡的風格也可以。

 

因為這隻舞很簡單,所以我會拿20分鐘的時間來教,順便拍攝,希望一鏡到底讓大家跳出最好的一面喔!!

Kop   2010/7/27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2010/7/28 Upsate-------

今天晚上在加州統領教室進行第一次的教學和拍攝,在我剪接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原始檔,影片會在7/30大安店第二次拍攝之後刪除,然後我會剪接出一個完整版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統領的會員們辛苦囉!! 大家記舞序記得好快阿!

 

圖片 1.png

Kop我已經把完整版影片剪好,上傳到Youtube,也貼到該活動的Facebook討論區了。請看上圖,大家快點下面的連結幫我們的影片"讚"一下吧!!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182283376178&index=1

 

Kop感謝你,也謝謝所有參與拍攝的會員們。希望也有更多台灣的影片出現在這個活動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