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jpg

2010年10月17日。韓國天團少女時代第一次來台開大型演唱會。秉持著"誰開演唱會就教誰的歌"原則,Kop又要開K-Pop特別課程啦!繼續閱讀看曲目跟時段...

九月份
每週三 21:00 22:15 加州統領店
每週五 19:45 加州大安店
每週六 13;35 加州西門店


本課程會持續教到少女時代來台為止。9/15及9/18兩天Koo請假。9/22中秋停課。

螢幕快照 2010-09-12 上午12.47.09.jpg

 

我們會教Run Devil Run、Gee和Oh三首歌,會剪接成組曲。 但是上課前要先跟各位學員說,少女時代的舞蹈有許多走位和擺pose,我把一些官方的動作改掉了,所以如果你上完Kop的課再回頭看上面的官方MV,會發現有一些動作不一樣。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看網路學習少女時代原版的動作,不過如果來Kop的課堂,就要努力的跟上Kop版的動作喔!!

相關文章:

Kop排舞教學: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特別課程: Kop K-Pop MV舞 - Super Junior - Bonamana

 

 

Kop   2010/9/1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