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jpg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 Award在昨天頒獎了,台灣要9/19才會播出,但是你一定想知道今年最強的MV是哪一支吧......繼續閱讀看這些得獎的MV....

Lady Gaga今年的表現真的只能用"勢如破竹"來形容,她刮起了一陣風暴,已經可以在音樂史上留名了。

我也很欣賞Lady Gaga,她的音樂真的不錯,音域廣、曲風多元,她自己的創作力跟舞台張力也是一流的。

不過我很不能認同Lady Gaga的誇張造型和怪異的舞風阿.....本人不是很懂時尚啦,但是身為一個舞蹈老師,如果有一個年輕的學生剛開始學舞就立志要把舞跳得像Lady Gaga一樣,我會趕快叫他住手!

不過她也沒有想要把舞跳得像Beyonce或是Ciara那樣美美的,她的舞跟服裝跟MV風格一樣,要給觀眾最強烈的視覺衝擊.....而且她成功了,下面這隻音樂錄影帶不但拿了VMA的一大堆獎,目前也是Youtube史上最多人觀看的影片喔!!

 

以下得獎名單來源是VMA官網 http://www.mtv.com/ontv/vma/2010/

Bad Romance這首MV拿了最多獎

螢幕快照 2010-09-14 下午5.40.13.jpg

螢幕快照 2010-09-14 下午5.40.58.jpg

每年我都很關心技術獎項"最佳編舞"是誰獲獎,我覺得這是編舞者的最高榮譽。Kop支持的是Usher的OMG,但是還是Bad Romance得獎

螢幕快照 2010-09-14 下午5.41.12.jpg

 

除了Lady Gaga以外拿最多獎的就是阿姆Eminem啦!

 

螢幕快照 2010-09-14 下午5.40.48.jpg

阿姆真的超帥的,在Not Afraid裡面根本是少年偶像嘛......台灣歌迷可以一人一信希望Eminem來辦演唱會嗎?

 

我也很希望小賈斯丁來台灣開演唱會...

 

螢幕快照 2010-09-14 下午5.40.22.jpg

 

最佳組合也是Lady Gaga跟Beyonce合唱的Telephone

螢幕快照 2010-09-14 下午5.40.31.jpg

每次看這支MV都覺得Beyonce超敢的,那個表情太有趣了啦.......

 

 

講到最佳組合我來評論一下我認為的遺珠之憾,就是Jay Z和Alicia Keys的Empire State of Mind,這首歌和MV真的很感人。還有一首目前紅翻天的歌曲,可能是因為來不及報名吧.....不然有可能幹掉Lady Gaga喔,就是Eminem和Rihanna合唱的Love the Way You Lie

這支MV除了歌好聽之外,最棒的就是有變形金剛女主角Megan Fox主演阿!!希望這支MV的瀏覽數可以超越Bad Romance。

 

順便置入性行銷一下,Kop現在在加州健身的進階街舞課程正在教Love The Way You Lie,每週二22:15統領店及每週四21:00西門店

9/19台灣MTV台會轉播VMA頒獎典禮,大家一定要看Usher的現場表演喔! 超級屌的啦!!

 

相關文章:

2009 VMA美國音樂錄影帶大獎

MTV Video Music Award最佳編舞預測

 

 

Kop   2010/9/14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