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健身California Fitness在台灣畫下句點,由世界健身(World Gym)接手。我在加州健身工作至今九年半,除了教課之外也替公司做過了無數次的行銷表演,以後再也不會穿這件衣服表演了,所以我把這麼多年的表演整理起來做個回憶........繼續閱讀看影片.....

2007年的春酒表演

 

這也是2007年公司內部大會的表演,會穿軍服出場是因為當時的主管規定全亞洲的表演都要用軍歌開場....

 

2007年底加州辦了給會員參加的Member's Party,我第一次把街舞和階梯有氧做結合。

2007年底我代表加州健身去美麗華的街舞大賽當評審,評審也要帶來開場舞。

2008年的春酒我湊成了五個加州健身的老師合作的表演,是鼠年所以主題是五鼠。

2009年因為金融風暴所以沒有錢辦春酒,只有比較小規模的員工之夜,但是照慣例Kop還是會帶團隊表演。

2010年終於恢復辦春酒了,不過公司的員工已經少了很多人,所以在很小的場地,舞台也很小,只有兩個舞者表演。

 

Kop   2010/10/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